內地嫖客遭持刀妓打劫

[2015.04.06]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發生內地嫖客遇劫案。一名內地來港的青年旅客,昨凌晨突然急欲尋歡,在多間鳳樓「摸門釘」後,疑循色情網站資料電召妓女到賓館闢室尋歡,其後一名操普通話女子應召到場,趁青年沐浴時突持刀打劫,掠去事主2000多元現金後逃去。

持刀闖浴室 劫逾2000元

遇劫的24歲內地青年姓雷,據悉,他日前持雙程證來港旅遊,入住加拿分道33至35A號發利大廈一間賓館。消息稱,昨凌晨時分,雷曾到大廈其他鳳樓「撳鐘仔」擬尋歡,但均被鳳姐拒諸門外。他疑急於召妓,遂到色情網站搜尋女子資料,其後成功聯絡一名女子,相約到大廈另一間時鐘酒店闢室尋歡。

至凌晨2時許,一名年約30至40歲、操普通話、長髮及身高約1.6米的瘦身材女子應召到來,雷邀請對方入房後,急不及待到浴室洗澡。其間女郎突然露出賊相,持一柄約15厘米長的生果刀,闖入浴室指嚇正沐浴的青年,其後在房內搶走約1500港元及1000元人民幣,隨即奪門逃去無蹤。

青年未遂願,又失所攜現金,急忙向賓館職員求助及報警。警員到場後封鎖大廈搜索,但未有發現。案件暫列作行劫,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警方正通緝該涉案女子歸案。

更多港聞
「拆空牆」三部曲 港空管問題延誤
【明報專訊】1415億元的機場第三跑道效益視乎珠三角空域的協調進度,而港府只重申與內地「共享空域」目標會於2020年達成,不肯交代具體時間表...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大航空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羅祥國表示,空管系統涉及設定及規劃航道、數據傳送等多項細節,每次設定涉及繁複工序,若一再延誤啟用,肯定... 詳情
【明報專訊】民航處早於2007年獲撥款15.65億元更換空管系統,新空管系統原定於2012年12月啟用,但系統在測試期間連番出現錯漏及技術問... 詳情
父母打罵管教 身教子女暴力
【明報專訊】父母「勞氣」管教子女隨時火加油,有輔導機構稱,部分家長教訓子女時情緒失控,聲言斷絕關係,甚至叫子女去死,亦曾有父親盛怒拿菜刀斬門... 詳情
單親嚴父打走長子方知悔
【明報專訊】46歲的Tom育有18及12歲的兒子,及一名13歲女兒,他早年與妻子離婚,在家施行嚴厲管教,威迫利誘和說教後兒子如仍不改過,便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