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偷車兼藏毒 黑漢涉5罪被捕

[2015.04.11]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美林h美槐樓對開前日下午有中年男子自稱黑社會,勒索49歲女廢紙檔主保護費,又偷走女檔主800元財物後逃去。疑犯當晚在沙田駕電單車時被警員發現載停,在車上搜出市值約73萬元懷疑冰毒,更發現他並非電單車車主及沒電單車駕駛執照,他涉勒索、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無牌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及販毒被捕。

取廢紙檔主800元財物

案件交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探員昨晨3時許將疑犯押回沙田中心佳寧大廈住所調查,經搜查後並沒發現,再帶返警署扣查。

楊姓女事主的前夫轉述案發經過,指當日有駕電單車男子向楊表示「我是黑社會,誰叫你在這擺檔」,又要求楊婦取出所有金錢及財物,在車上聲稱「唔畀我撞死你」。楊婦轉身逃跑,疑犯一度駕車追趕,及後折返拿走楊婦內有800元財物的背包,楊婦事後報警。

車藏冰毒約值73萬

同日晚上7時,警員在沙田截查正駕駛電單車的44歲姓劉本地目標男子,並在車上檢獲市值約73萬元、約1.7公斤懷疑冰毒,經調查後警員發現劉沒有電單車駕照,亦非車主,遂將他拘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在跟進測試中,再發現中國製的巨樹牌麻油辣腐乳,每克樣本含20萬個蠟樣芽孢桿菌,較指引所定標準超出1倍。該腐乳的食用限... 詳情
襲警佔旺男判感化1年
【明報專訊】已畢業的男中學生在佔領旺角期間「起飛腳」襲擊警署警長,早前被裁定襲警罪成,判處1年感化令。控方昨提出索取被告的感化報告,獲裁判官... 詳情
中大教授申覆核捍評分自主
【明報專訊】中大教授呈請司法覆核,冀捍衛「評分自主」。市場學系副教授于宏碩為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的學生評分後,接獲學生投訴,考試委員會... 詳情
【明報專訊】警員涉以搜身為名於灣仔警察總部女廁內非禮來港實習的內地女醫生,案件昨續審。女醫生作供稱,事發時感度日如年,只想盡快離開,但又害怕... 詳情
《壹》老總稱出版前不知霸王回應
【明報專訊】《壹週刊》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致癌物質二噁烷,用後可致癌,被控誹謗,總編輯李志豪昨出庭作供。他承認看過報道的最後版本,但不知道霸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