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官﹕丁蟹效應已破股市看升
無買港交所 失諸交臂

[2015.04.11] 發表
秋官笑指有網民將《大時代》的丁蟹劇照放上網是好事,因為久不久就有人記得他。(攝影/記者﹕陳釗)
秋官、阿姐昨晚為林志美補祝生日。(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近日港股升勢強勁,曾被指有「丁蟹效應」影響股市的鄭少秋,昨晚錄影《Sunday靚聲王》時,他慨嘆港交所升得好緊要,但他無買到,失諸交臂。他說因老婆說港交所利息不多,但買都抵。他自言一向是穩陣派不敢投機,之前都是買匯豐。由於自己沒有時間,主要交由老婆投資,執些買R錢。

對於網民最近又將《大時代》的丁蟹劇照放上網,秋官笑言是好事,久不久就有人記得他。他覺得「丁蟹效應」不會重現,之前已打破了,相信下周股市都會升,大家拭目以待。

為林志美補祝生日

昨晚他們準備蛋糕為前天生日的林志美補祝生日,林志美說前日要為昨晚演出排練沒有慶祝,之後的慶祝飯局已排得滿滿。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肚昆凌著5吋高跟鞋無有怕
【明報專訊】懷孕中的昆凌昨日穿上5吋高跟鞋出席護膚品活動,雖強調自己走得穩,但出入皆獲工作人員攙扶,非常驚險!她表示會工作到預產期前一個月,... 詳情
鄭秀文曬倒立一字馬  賀澳門騷加場再售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將於5月開兩場澳門演唱會,售票反應熱烈,日前宣布加開的5月15日一場,昨日開售,亦火速售罄,Sammi開心在... 詳情
沈震軒自爆點吳若希提高聲線
【明報專訊】沈震軒(Sammy)首張個人大碟《沈震軒》昨日推出,特別帶同新鮮熱辣的新專輯到電台宣傳。他坦言2013年開始推出單曲《講多變真》... 詳情
蔡依林花逾千萬聘舞者  洛杉磯習舞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5月演唱會到美國洛杉磯進修舞蹈,展開兩周的魔鬼訓練。今次蔡依林邀請的12名舞者都大有來頭,清一色是國際巨星的御用舞者,如... 詳情
王宗堯﹕新聞出鰴ㄔi以假
【明報專訊】周家怡和王宗堯昨日出席香港電視(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大結局活動。他們開心大結局點擊較之前多出百分之十,直言想公司開拍續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