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秀智拍拖 被廣告商抽水

[2015.04.11] 發表
李敏鎬剛續約LG電子,該品牌隨即被指借其戀情宣傳,在廣告照片寫上秀智的名字,結果激嬲粉絲,最後刪文了事。
秀智連日宣傳,都是穿著球鞋亮相,原來因為腳傷所致。
秀智昨日上午素顏(左圖)現身KBS電視台,準備為音樂節目Music Bank綵排,見傳媒拍照即尷尬掩面。同日下午秀智終於化妝出席記者會,頓時變得明艷動人(右圖)。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公開戀情後,隨即成為傳媒和粉絲討論的焦點,剛與李敏鎬續約成為大中華區代言人的韓國電子品牌LG亦不執輸,前日透過facebook「消費」鎬智戀,把女友名字放在李敏鎬的宣傳海報上,結果惹來粉絲不滿,指摘品牌「抽水」,只好刪文以息眾怒。

LG日前高調宣布跟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續約,出任大中華區廣告代言人,並透過facebook留言:「是誰擄獲中、港、台粉絲的芳心?請一起念出他的名字!」然後貼出李敏鎬的照片,不過,旁邊卻配上「LG?秀智?」字句,明顯是借鎬智戀搞宣傳。

事後有網民批評此舉有「抽水」之嫌,除了利用藝人戀情作品牌宣傳有欠恰當外,秀智並非LG代言人亦有可能惹起法律爭議,雖然該品牌最終順應民意,刪除相關照片,但接受傳媒查詢時,仍堅持這種宣傳手法並無不妥,他們只想透過社交網絡製造有趣話題,而非藉此賣廣告。

傳秀智爆粗鬧經理人

提起秀智,多得戀情帶挈,加上她所屬女團miss A剛發行新碟Colors,曝光率急升之餘,是非亦伴隨而來,說的是最近有韓媒報道,一名女團成員疑不滿經理人忘記替她取鞋子,竟然當眾爆粗怒罵對方,市井言行跟其漂亮外表形成強烈對比。雖然文章並未揭穿女星身分,但提到她跟隊友關係冷淡,難免令網民猜測此人正是秀智。

無論傳聞是否屬實,秀智為宣傳miss A新碟而強忍腳傷,寧可穿著球鞋亮相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及KBS電視台的Music Bank,又唱又跳絕不欺場,表現專業已足以值得粉絲讚賞。

文:張晴

更多影視
谷原章介 6個小孩的爸爸
【明報專訊】日本電影《反轉豬腩是王子》42歲男星谷原章介(圖)再為人父!這個藝能界著名的「多仔公」,自2007年與前藝人三宅惠美結婚後,已經... 詳情
澤田研二搭地鐵冇人識
【明報專訊】早在上世紀70、80年代已紅遍亞洲的日本「妖男」歌手澤田研二,如今雖仍繼續表演,66歲的他卻變成一個滿頭白髮、身材肥腫難分的老伯... 詳情
EXO伯賢世勳現基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新碟報捷!作為組合第2張專輯的Exodus不單登上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本周冠軍,更榮登... 詳情
李光洙親親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以親民見稱,最近在三亞取景拍攝內地電視台真人騷《如果愛》的他,雖然收工後已疲憊不... 詳情
傳李弘基搭上筱崎愛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主音李弘基驚爆與日本水著女星筱崎愛拍拖?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現年23歲的筱崎愛一向是韓流粉絲,經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