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維爾復出 恐鳥險勝魔術

[2015.04.11] 發表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奧蘭多魔術,憑藉盧維爾傷癒復出振奮士氣,加上迪羅臣(圖左)砍下賽事最高的29分,終以101﹕99力克魔術,與芝加哥公牛並列東岸第3位。

恐鳥錄得二連勝,迪羅臣拿下29分及5次助攻,漢斯保治貢獻出16分及7個籃板,盧維爾復出即交出10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斯投中制勝三分,貢獻13分4個籃板。

魔術三連勝結束,奧拉迪普砍下球隊最高的19分,胡斯域和夏里斯各得16分,替補出場的福尼爾交出18分及6個籃板,而哥頓就取得13分。

恐鳥首節過後,就以29﹕19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不過魔術第二節就迅速反擊,單節砍下了32分,以51﹕49反超結束上半場。

最後一節兩隊多次戰至平手。比賽還有18.9秒時,迪羅臣突破上籃後,恐鳥以98﹕96領先。奧拉迪普隨即還以一記三分,助魔術以99﹕98反超前。暫停後,恐鳥的最級後備威廉斯接球馬上出手,應聲命中三分,在比賽還有9.3秒時,恐鳥以101﹕99再度超出。魔術最後一投不中,功虧一簣。

更多體育
7歲天使 轉會費20個波
曼聯的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貴為英超歷來最高身價球員,但有誰想到他7歲時,羅沙里奧只用20個足球便買入這「天使」。 迪馬利亞雖然近期屢遭曼... 詳情
福建隊長後腦撞地送院
昨日於高級組男子籃球銀牌賽負方決賽中,福建主力兼隊長鄭錦興一次失平衡倒地,後腦受到猛烈撞擊後有腦震盪[象,並隨即送院檢查。最後福建以71:9... 詳情
港超「一哥」傑志除聯賽衛冕目標漸近,聯賽盃及足總盃亦保持爭標希望,有力繼2012年後再次加冕「三冠王」。教練摩連拿為留力備戰下周二作客馬來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