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獨立黨男候選人 AV界打滾30年

[2015.04.11] 發表
蘭利認為自己所做的工作沒甚麼大不了。

【綜合報道】英國大選還剩不足1個月便要舉行,各黨的競選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獨立黨布里斯托爾分支副主席蘭利(John Langley)作為候選人之一,原來他已先後在AV界打滾長達30年,現時任職AV男優星探及宣傳人員。對於蘭利的背景,獨立黨高層表示並無問題,認為只是他的工作較為另類。

現年59歲的蘭利,過去以羅克特(Johnny Rockard)這藝名參演AV。蘭利稱:「我認為自己所做的工作沒甚麼大不了,況且我亦沒有犯法。」蘭利續指,獨立黨是1個工人黨,主要吸納勞動階層的選票,認為每個人都應有其私生活,不應受干擾。

蘭利又憶述自己的1次拍AV的經歷,指當時因壯陽藥物偉哥尚未面世,他曾為了工作要保持「金槍不倒」長達9小時,道盡當AV男優的辛酸。

更多國際要聞
俄州擬氮氣執行死刑 全美首例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議員周四通過,容許死囚以吸入氮氣方式執行死刑,取代注射毒針,目前只待該州州長簽署法案。一旦通過,俄州將會成為全美首個使用氮氣... 詳情
美防長:最好武器放亞洲
【綜合報道】美國新任國防部長卡特在首爾表示,未來美國要把「最新最好的武器」部署在亞洲,如最先進的隱形戰機,還有網絡作戰系統。法新社稱,卡特表... 詳情
大馬「民主黑暗日」 修法重囚煽動罪
馬來西亞國會經過逾14小時激烈辯論,昨日凌晨三讀通過備受爭議的煽動法修正案,大幅加重刑罰,讓政府能夠懲處監禁涉案人的年期由3年加長至20年,... 詳情
韓商自縊  遺言爆8官涉貪細節
韓國(南韓)朴槿惠政府官員捲入企業為爭取海外資源,涉嫌以行賄方式爭取李明博政府支持的「資源外交醜聞」。牽涉「資源外交醜聞」的建築公司京南企業... 詳情
日150瓜頭鯨擱淺
日本東京東北約100公里的茨城縣鉾田市海邊,昨清晨有約150條瓜頭鯨擱淺。瓜頭鯨分佈海灘上10公里範圍,身上多處有傷,多已奄奄一息,海上保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