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內地真人騷考投資眼光

[2015.04.12] 發表
理財高手古巨基首次擔任創投節目嘉賓。

【明報專訊】古巨基加盟內地真人騷《天生我有才》,首次擔任創投節目嘉賓,考察創業專家。他本身是理財高手,投資物業、開設服裝店、甜品店,成功跨界,是歌影視商4個領域的全能型藝人。

基仔亮相節目的對手是同為歌手的胡海泉,之前胡海泉作為「元老級」嘉賓已連勝多場,投資眼光和能力有目共睹,堪稱「最賣力合伙人」。今次基仔加入不僅搞怪逗趣,還會親自下廚為粉絲煮飯。兩個情歌王子在節目中棋逢敵手,幽默風趣的基仔將如何考察項目,迎戰投資導師團的考驗?節目於今晚播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高鈞賢被媽媽感動流男兒淚
【明報專訊】高鈞賢參與有線節目《帶阿媽去旅行》,帶媽媽前往埃及,途中遇上超級沙塵暴,攝製隊進退維谷,險象環生。患難見真情,他真情剖白與媽媽的... 詳情
范振鋒搵男親戚暫住屋企求安心
【明報專訊】早前跟鄰居發生肢體碰撞受傷的范振鋒,前晚為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晚宴擔任司儀,見他的傷勢好轉,右眼微絲血管爆裂的瘀血也逐漸散瘀:「肋... 詳情
張馨予扮美少女戰士  被笑撞樣Baby楊冪
【明報專訊】28歲張馨予昨晨在微博曬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寫道:「也許會秒刪的微博。」相中張馨予一身美少女戰士裝扮,黃色長髮過腰,... 詳情
李秉憲影響力急挫  「雙賢」蟬聯最佳演員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視劇製作專業人士評選的結果中,《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及全智賢,蟬聯最佳男女演員;《Iris》李秉憲及《瑪麗外宿中》文根英... 詳情
元斌「失蹤」5年有望拍新片
【明報專訊】韓片《太極旗飄揚:生死有情》男星元斌,自2010年主演《殺手代父》後,不知是否掛住與《逃亡者》李娜英拍拖,已近5年沒有新作。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