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10小時2宗槍擊案
兩男子分別中彈重傷

[2015.04.12] 發表
市西韋斯頓路夾Rogers Road附近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10小時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先後有兩名青年中槍,二人傷勢嚴重,均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昨天清晨在市西發生的一宗槍擊案,一名20多歲青年中槍送院急救。現場是市西韋斯頓路夾Rogers Road附近,昨晨6時30分左右受害人遭人槍傷腿部,由救護車送他到就近的危創中心急救,他傷勢嚴重。

警方暫時未公布涉案槍手的身分特徵,亦未有交代槍手犯案動機。

另外,前晚9時左右在市西芬治西路夾珍街附近亦發生的一宗槍擊案,一名男子上半身中槍,還幸傷勢應不會有生命危險。

槍案發生在前晚9時左右,現場是上述交界附近,靠近DriftwoodAvenue的路段。

受害人被送往就近醫院急救,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

警方暫未公布涉案槍手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本周宣布市中心地鐵U型線包含布魯亞-央街至士巴丹拿的一段的所有地鐵站月台已全部設有供乘客上網用的免費Wi-Fi服務。...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計劃在2017年把北美冰球界的盛事、冬季經典賽(Winter Classic)帶到即將完成的BMO足球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