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加2﹕2和馬體會

[2015.04.12] 發表

衛冕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今季爭標機會渺茫,但他們為保住來屆歐聯直接出線席位仍然不容有失,可惜他們周六作客馬拉加與對方鬥「送大禮」,最終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追2球,幸而憑著基沙文於賽事後段射入個人今場第2球,最終以2﹕2逼和對手。

賽前僅領先第4位華倫西亞3分的馬體會,有射手文迪蘇傑因傷缺陣,改由費蘭度托利斯擔起入球重任,這位「昔日」金童10分鐘接應傳中禁區窩利狂抽,可惜皮球越楣而去。戰至24分鐘,馬體會在左路「手榴彈」界外球扔入禁區,馬拉加門將卡文尼出迎接球甩手,伏兵門前的基沙文快步將球撞入,為馬體會射成1﹕0。

不過完半場前8分鐘馬體會「回禮」,費蘭度托利斯回防時越幫越忙,接應對方角球傳中時解圍不成,更在對手的力壓下撞入己隊龍門,半場雙方踢成1﹕1平手。

易邊後8分鐘,馬體會取得再度領先的黃金機會,基沙文左路傳中,費蘭度托利度頭槌傳予入楔的佐治高基,可惜後者門前3碼頭槌攻門竟將球頂出界。57分鐘費蘭度托利斯2度攻門,但亦過不了馬拉加門將卡文尼的十指關。

71分鐘馬體會出現一次嚴重後防失誤令球隊變成落後一方,當時馬拉加一次簡單攻勢中,森姆加西亞接應隊友傳送由中路跑入禁區,但馬體會2名防守球員並無上前攔截,令前者面對門將輕鬆挑入。

不過7分鐘後馬體會有越位之嫌的基沙文射入今場個人第2球,為馬體會追成2﹕2平手。賽事末段雙方「搏槌」,81分鐘馬體會有沙奧尼古斯接應基沙文傳中燙射,可惜被對方門將擋出。另一邊岩拉伯特2分鐘後禁區頂勁射,亦被馬體會門將奧比歷橫身托走。最終雙方再無紀錄再得1分。

更多體育
周中要應付歐聯賽事的拜仁慕尼黑,在周六主場迎戰法蘭克褔以3球輕取對手;至於正在護級旋渦掙扎的漢堡同日主場以兩球不敵禾夫斯堡,暫列聯賽榜尾2位... 詳情
國民作客掃葉 大西洋組封王
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單刀球擊敗多倫多楓葉,鎖定大西洋組冠軍,而門將派斯(圖右)就錄得今季第44勝。 今季表現再一次令人失望的楓葉昨日甫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