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衝突 躁鬱女殺母自首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驚傳女兒殺死媽媽的人倫悲劇,14日凌晨一名女子到派出派出所自首,坦承他殺了媽媽,警方到場之後,果然發現了這名母親的屍體。

無業、有吸毒前科的31歲潘姓女子13日下午4時在高市鼓山區九如四路家中,持水果刀重砍53歲胡姓母親右頸部2刀倒地身亡,潘女砍殺過程中也劃傷自己手掌,自行包紮後就坐在母親陳屍處旁椅子上,直到晚間10時回到妹妹住處坦承犯行,11時57分由妹妹陪同到派出所自首,警方漏夜偵訊。

鼓山分局調查指出,潘女自稱患有躁鬱症,胡母則患有精神疾病且領有殘障手冊,2人同住時常發生爭吵,後來她搬離家中與妹妹、妹婿同住,但母親卻轉而騷擾妹妹,讓她對母積怨已久。

潘女13日下午3時許獨自前往賣場買一把水果刀,返家後又和母親發生爭執。「母親在爭吵過程中埋怨潘女拖累她和妹妹,也非常討厭其女婿」潘女向警表示,此話深覺受到刺激,也激怒情緒,便拿出水果刀刺殺。

警方表示,遺體尚待勘驗,案發現場蒐證及勘查後,將以殺人罪將潘女送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