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奧爾上海慶祝生日

[2015.04.14] 發表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將出席當地舉行的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典禮。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周一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上載與太太雲妮莎在餐廳的合照,桌上有一個小小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佩奧爾出生在加泰羅尼亞的利耶達,出道時效力普巴拉隊,一開始司職門將,後來因為肩膀受傷才轉打前鋒。據他後來透露,父母一直反對他踢足球,希望他讀好書。1995年加盟巴塞隆拿足球學校,他由前鋒轉為防守中場,後來轉打右後衛,最後以中堅位置揚名球壇,2014年夏天正式高掛球靴。

佩奧爾自從年初辭去巴塞隆拿足球總監助理的位置後,就開始與太太環遊世界,之前去過斯里蘭卡等地,還在當地遇上颱風。最近他來到上海準備出席4月15日舉行的勞倫斯體育頒獎典禮,他將代表巴塞隆拿領獎。這次頒獎典禮出席的球壇名宿還有簡東拿、古列治、卡比路、卡富等,其他運動名宿則包括姚明等。至於角逐獎項的運動員則包括祖高域、基斯坦奴朗拿度、咸姆頓和莎蓮娜威廉絲等。

更多體育
日前將與曼聯領隊尹戈爾的合照放在個人社交網站Instagram的曼城女成員杜根,公開向球迷道歉。 曼聯周日憑艾殊利楊格、費蘭尼、桑馬達... 詳情
羅拔仔有望奪德甲金靴
效力法蘭克福的德甲聯賽首席射手美亞宣布提早收「季」,或有助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搶得今季聯賽金靴獎。 法蘭克福進攻中場美亞(A... 詳情
利華古遜昨宣布與中堅史柏希斯解約。事緣上周中德國盃8強利華古遜主場互射12碼負拜仁慕尼黑後,他與保安衝突時襲擊對方,事後球會表明不容任何暴力... 詳情
香港桌球小將陳銘東和譚潤峰攜手出戰21歲以下亞洲桌球錦標賽,雖然無緣決賽,但雙雙殺入4強,同獲季軍。陳銘東於準決賽以局數1:5不敵中國的袁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