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茜曬4吋事業線自讚清純

[2015.04.16] 發表
趙茜大曬4吋事業線好搶鏡。(攝影:梁迺楠)
劉佩玥表示跟何猷亨是朋友關係。(攝影:梁迺楠)
王馨平知道舊愛鄭嘉穎有新緋聞,但沒有求證。(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王馨平與劉佩玥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曾拍攝荷李活電影《變型金剛4》的內地女星趙茜,身穿白色低胸裝曬4吋事業線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搶盡風頭,她卻說是穿隆重一些,這樣比較清純呢!她表示7月將往法國拍攝電影,也有興趣拍港產片,最想跟梁朝偉合作,並讚對方靚仔又有味道。

王馨平無八卦「穎琳戀」

王馨平知道舊愛鄭嘉穎最近跟港姐冠軍陳凱琳傳緋聞,但沒八卦向對方求證。問到覺得嘉穎與陳凱琳相襯嗎?她只讚陳凱琳漂亮,不評論他們相襯與否。

劉佩玥沒戀何猷亨

陳凱琳認真搶手,有傳賭王兒子何猷亨追求她不遂,才轉追劉佩玥。劉佩玥否認和何猷亨拍拖,他們三人是朋友關係,但她讚猷亨雖然年輕,說話處事卻很成熟。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汶錡懷孕變33吋腰圍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前晚出席太古廣場時裝騷,懷孕近7個月的周汶錡手腳仍相當纖瘦,更有意再生第二胎:「老公很喜歡小朋友,生兩個剛好,可能今胎... 詳情
大姐大手記﹕78歲謝賢搏老命贏盡掌聲
【明報專訊】因亞視未獲續牌,香港電視業面臨一個重大改變,這種逆轉能否加強電視台的競爭,抑或只會助長一台獨大?大姐大覺得無論怎樣變,如果節目內... 詳情
草蜢殺入銅鑼灣紮紮跳 數百人圍觀共舞
【明報專訊】被形容為凍齡30年的草蜢,雖然拍檔超過25年,但依然活力充沛紮紮跳,昨日他們就為旅發局拍廣告宣傳片,到銅鑼灣鬧市於群眾之間起舞,... 詳情
志偉半醉做咪霸 阿倫學友克勤伴唱
【明報專訊】曾志偉62歲生日,前晚一眾老友為他舉行生日會,女兒曾寶儀事先張揚爸爸今年生日要度過心靈之旅,所以不擔心醉酒被抬。前晚所見志偉並未... 詳情
全智賢來自雙腳的風采
【明報專訊】全智賢為鞋履品牌拍新一輯廣告展現女神風采。去年擔任「達芙妮」的代言人,她曾穿過的鞋款幾乎成為女顧客進店購買的指定款式,人人心中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