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北移奧蘭多買度假屋
佛州南部屋價急升

[2015.04.16] 發表
邁阿密屋價急升﹐以致加拿大人轉移北上至奧蘭多購買度假物業。

由於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屋價急升﹐再加上加元疲弱﹐加拿大人已北移至奧蘭多物色度假屋。

長久以來﹐邁阿密都是加拿大人避冬的天堂。不過﹐當地的屋價不斷上升﹐且升勢頗為迅速。

根據邁阿密本周較早前公布的資料﹐在海外買家當中﹐加拿大人所佔的份額連續下跌3年。

以邁阿密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涵蓋的範圍來說﹐2011年加拿大人所佔的份額達到10%﹐但至去年已下降至7%。

2013年﹐加拿大人在佛羅里達州所購買的住宅物業合共約22億美元﹐在海外買家當中排第一位。不過佛羅里達州南部的數據顯示﹐由於美元轉強﹐海外買家的份額由2013年的35%減少至去年的29%。

邁阿密房地產經紀人協會住宅部總裁蘇拿表示﹐加拿大人轉移至北面的奧蘭多置業﹐以能獲得較為便宜的物業。

有經濟師建議加拿大人改變傳統的做法﹐在夏季購買度假物業﹐原因是冬季月份市場的需求會大一些﹐如果能夠避過這些競爭﹐大部分的人都能夠節省數千元。

加拿大人的一項優勢是在國內的物業昂貴﹐可以用來資助購買度假屋。

美國的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於2013年的一項研究發現﹐89%的加拿大人用現金在佛羅里達州置業。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