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主場險勝參議員旗開得勝

[2015.04.16] 發表

NHL季後賽昨日正式開鑼,東岸「二哥」滿地可國民主場出戰渥太華參議員,進行今年其中一場的加拿大內戰。國民儘管缺少了球隊的最佳射手柏祖韋迪,但幸得奇兵芬連挺身而出錄得生涯最高的一個入球及兩次助攻,助主隊以4﹕3力克參議員,領先系列賽1﹕0。

參議員昨日雖然客場作賽,但仍得以與國民鬥得勢均力敵,賽至12分25秒,得助於主隊後衛馬哥夫擺烏龍,造就參議員前鋒米賀烈取得季後賽首個入球,以1﹕0領先。

國民在次節全力反擊,分別於7分53秒及8分08秒,由米曹及普蘭歷15秒內連中兩元,將比數反超前2﹕1。不過,國民後衛蘇班於8分23秒一次嚴重犯規,造就客隊一度取得5打3的眾凌寡,參議員把握機會於10分36秒,由杜歷斯將賽事追平2﹕2。兩隊其後由艾拿及薛班尼積交替攻入寡敵眾球和眾凌寡球,將比數改寫至3﹕3。有主場之利的國民在該節尾聲乘球迷的吶喊助威下,於17分17秒,由芬連埋門射入致勝球,以4﹕3領先。

參議員在末節力圖反撲,作出7次射門,但始終無法再射破派斯(圖左)的十指關,最終以3﹕4飲恨首戰。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