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清華」小學 華裔校長教家長置裝

[2015.04.17] 發表

萬錦市有間小學,八成學生是華裔,常被人戲稱為「清華」小學。

無獨有偶,小學校長亦是一名華裔,家長們最喜歡的,就是直接打電話或留言給她請教問題和抒發意見。

甚至乎,學校還特意做了一個小冊子,指引新移民家長應為孩子購置什麼冬天衣物,上面還標著中英對照。她將在明日隨《明報》附送之星期六周刊中,分享華裔學生的教育心得。

另外被指攜3億元人民幣潛逃美國的中國貪官喬建軍正在匿逃,其前妻趙世蘭已被捕。

趙世蘭據傳在溫哥華白石鎮也有一處獨立屋,之前一直放盤,但近日突然停售。

此事引來外間多番揣測,究竟停售是因趙在美國被捕面對起訴,還是與中國羊年以來更猛烈的全球追逃行動有關?

雖然坊間傳聞趙的房子遲早要被拍賣,但到現在加拿大警方、官方均守口如瓶。只有替這間獨立屋放盤的溫哥華地產經紀說:「(房子)現在不賣了……因為出了點事。」

不過無論是哪個原因,都足以證明中國政府的打貪工作愈來愈嚴謹,中紀委其中一個重點反腐項目天網行動已啟動,欲知更多有關行動詳情,請留意星期六周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