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襲北京體育大學被包圍 女粉絲徒手爬2樓搏見面

[2015.04.18] 發表
霆鋒(箭嘴示)被一大蠕輓極]圍影相,舉步維艱。(網上圖片)
戴黑超的謝霆鋒雖然被圍到實一實,但依然保持chok樣!(網上圖片)
有痴情女粉絲為見霆鋒一面,竟冒險從地下爬上2樓。(網上圖片)
謝霆鋒壑j背囊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校園拍節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穿上灰色外套、黑色褲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挺茪j背囊走入校園內的國際教育學校2樓,為內地某電視台拍攝節目。據知,拍攝現場除了霆鋒外,還有李治廷及林丹。

霆鋒身在學校的消息傳開後,大批學生和市民即湧到學校大門外,希望能一睹偶像的風采!其間,有痴情女粉絲疑急不及待要即時見到霆鋒,竟然冒險從大樓外的分體冷氣機位、徒手爬上2樓,再從窗口爬入走廊,過程驚險,幸未有出意外!

霆鋒離開時,被一大蠕輓極]圍「集郵」,好不容易才上車離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假醫生自稱「陳展鵬」 陳展鵬呼離奇:護士不會以為是我吧
【明報專訊】觀塘聯合醫院發生假醫生奇案,一名24歲高大、外貌英俊,酷似藝人陳展鵬的男子近月常出沒聯合醫院,穿醫生袍又取得臨時通行證。據知他自... 詳情
無走韃リ貜敕~蛋糕 網民「大撠迭v齊鬧爆
【明報專訊】無谷bfacebook專頁上載一條宣傳4月26日起新節目的影片,片中安排多位女藝員包括黃心穎、李佳芯、梁嘉琪等互掟蛋糕嬉戲,其中... 詳情
SKE48起飛腳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大場美奈、高柳明音及江籠裕奈前晚於深水儹|行簽名握手會,吸引300粉絲到場支持,3人一出場即特別以廣東話介... 詳情
小S為老公下廚證無家暴
【明報專訊】大S指飲醉撞傷左眼角 徐熙娣(小S)日前因左眼眼角有瘀傷而傳出遭家暴的消息,事後獲徐熙媛(大S)代為澄清,強調小S的酒量很... 詳情
李司棋勸亞視勿嫌王維基出手低
【明報專訊】李司棋昨日到DBC數碼電台接受陳永業訪問,陳永業讚司棋姐是好戲之人,封她為「香港梅麗史翠普」。自約滿無芋A司棋姐未定未來動向,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