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唔排除與吳浩康復合

[2015.04.18] 發表
鍾舒漫表示現正努力儲首期,計劃今年內置業。(攝影/記者﹕柯美)
鍾舒漫坦言與舊愛吳浩康維持好朋友關係,將來的事無人可預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鍾舒漫昨出席英皇位於淺水灣的海景豪宅維港峰(Upton)新聞發布會,透露有意今年內置業,但未決定在哪一區買樓,現已努力儲首期,未有能力購買前,先和妹妹合資買部二手車。

問到與舊愛吳浩康目前的關係?鍾舒漫淡淡然表示一切正常,維持好朋友關係,將來的事無人可預計,不敢講會否復合。

談到鄭希怡(Yumiko)囡囡出世後,因呼吸問題留院?鍾舒漫表示未探過B女,只透過網上看過B女的相片,待Yumiko允許她們去探望才去。Yumiko心情如何?她說﹕「聽Yumiko口琚A很正面和開心,相信BB一定是手長腳長的靚B。」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林二汶早知盧凱彤患躁鬱症
【明報專訊】林二汶前晚以創作總監身分出席《暗中作樂2015》,自嘲開騷後不久竟人有三急,忍到半場終頂不住,要請工作人員帶自己出場去廁所。好姊... 詳情
沿途好風景
【明報專訊】由博愛醫院主辦、上海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15」選址在昂船洲大橋舉行,參賽者一邊踏單車之餘,還可以欣賞沿... 詳情
綻放春夏姿采
【明報專訊】太古廣場與專注於色彩研究的國際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合作舉辦時裝匯演,以Pantone所選的「年度之色」瑪薩拉酒紅色為主題,... 詳情
愛心照亮生命
【明報專訊】廖安麗於○九年成立「身前行動」,以「從死看生?活得開心」為宗旨,致力推動生命教育及器官捐贈,舉辦「器官捐贈30秒短片」創意大賽,... 詳情
《製作人》短片宣傳金秀賢車太鉉校友相認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沒關係,這是愛情》孔孝真、《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及女歌手IU合演的新劇《製作人》,下月初首播,但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