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槍擊案5傷 4嫌控112罪
社區舉行追思會 向惡勢力說不

[2015.04.18] 發表
圖為多倫多警方周四封鎖珍街夾芬治西街一帶Driftwood Avenue的槍擊案現場。(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天公布了涉嫌與前日市西芬治路夾珍街5人被槍傷案4名被捕疑犯的身分,其中一名受害人昨日已出院回家,但他只願說出槍傷令他很痛苦,不願談及槍案發生經過。昨天黃昏社區人士舉行了追思會,除了為傷者祝禱外,還向惡勢力展示社區齊心對抗槍支文化的決心。

被捕的4名疑犯分別是25歲Akeem Bailey、29歲的Clifton Vassel Youria、21歲的Maurice Smith和20歲的Daniel Duarte-Alvarez,前3人是多市居民,最後一人則是密市居民,他們合共面對112項事控罪,當中包括企圖謀殺和非法擁有槍械等罪名。

前日黃昏發生的槍案令社區震驚,當時鄰社內都處是孩童,可以構成嚴重的人命傷亡。

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市府和執法者會盡力支持社區內奉公守法的居民,以作為市長他會盡最大力量,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輔導,讓他們可以渡過這次難關。

這宗槍案發生在前日下午5時50分,現場是珍街夾芬治西街一帶Driftwood Avenue街上廉租屋村的一個住宅前園上,槍案中5人中槍受傷,警方迅速拘捕4名涉案的疑犯,並檢獲了4支手槍。

救護人員到場時,其中一名傷者已無生命[象,送院搶救後恢復呼吸,但仍情況危險,另有兩人重傷,有生命危險,餘下1男1女則無生命危險,其中女傷者腿部中槍。

昨日一名傷者已出院回家,他拒絕評論槍案,只說出槍傷令他很痛苦,案發時他未有絲毫防範,槍案在瞬間發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專家小組將為士嘉堡和西杜蘭區制訂醫療護理計劃,將助當地醫院協力提供更佳綜合護理。 該個日前已成立一個專家小組,旨在解決士嘉... 詳情
為輕軌隧道電鑽讓路 市西部分道路周末封閉
【明報專訊】為讓每個重達400噸的大型隧道電鑽可以順利在地底施工,多市西面介乎雪柏路路至艾靈頓路的一段阿倫路這個周末將會封閉。 市府交... 詳情
省府投資57億改善GO火車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宣布透過「推動安省前進」(Moving Ontario Forward)計劃,投資於改善GO火車的各條路線網絡上,以增加...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皇后東街夾瓊斯街交界處附近在本周二(14日)傍晚發生一宗性侵案,多倫多警方已在本周四拘捕了一名33歲的男子,並控以性侵犯... 詳情
爛路無改善
加拿大汽車協會(CAA)讓省民透過網上投票,參加每年一度選出省內路面狀況最差道路昨日截止。位於多市西面的伯基齡(Kipling Ave.)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