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聯會籌備苑剛追思會
讚「為人正派樂觀對朋友熱情仗義」

[2015.05.08] 發表

西溫豪宅分屍案死者苑剛生前曾擔任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簡稱華聯會)副會長,昨日華聯會負責人表示,苑剛「為人正派樂觀、對朋友熱情仗義」,並對其遭遇表示同情。目前華聯會正在籌備追思會事宜,具體日期尚未確定。

華聯會創會會長普翔昨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苑剛在擔任華聯會副會長期間做了很多工作,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他感到很同情。華聯會目前正在為其籌備追思會,對其去世表示悼念。

負責追思會事宜的華聯會常務副會長牛華表示,苑剛擔任副會長已經超過2年半,無論在公在私都是關係緊密。

他為人正派、樂觀,對朋友熱情、仗義、對社區及會員態度熱情,對華聯會組織的活動也都積極參與,出錢出力。

牛華說,華聯會尚未見到死者家屬,但一定會尊重家屬意願,進行積極溝通,商討如何處理後事。由於警方還在進行驗屍,家屬還不能領回屍體,所以追思會的具體時間和地點暫時尚未確定。但他就表示會將追思會搞得隆重、正規,希望可以表達對死者的尊重和追悼。

苑剛另一生前好友昨日表示,苑剛身高180多公分,性情豪爽、仗義,「氣場很強」。而疑犯趙利平時沒有做事,只是幫苑剛打理房產,平時喜歡打獵及釣魚。具體案發當日發生什麼事情,朋友間也都只是猜測,尚不知情。

更多要聞二
移民部長講程慕陽 若有人隱瞞身分聯邦定徹查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昨天表示,他不會對程慕陽所可能涉及的調查置評,但如果有人要故意隱瞞身分,則... 詳情
怨分租屋破壞環境安全 居民歸咎市府執法不嚴
【明報專訊】今年4月至5月之間,市政府為解決「分租屋」問題先後舉行了十多場公聽會聽取意見,昨晚在愛靜閣社區的第14場會議﹐為這個民意諮詢活動... 詳情
市政府「公共利益」協調主管米勒強調,因為「分租屋」涉及到不同經濟、移民和社會背景人群的利益,因此她希望得到民間更加全面的意見,她為與會者提供... 詳情
搞泛美運火炬傳遞可申津貼
【明報專訊】2015年泛美運動會即將開鑼,彰顯這項盛事的火炬傳遞,正在燃亮全省的130社區﹐省府昨天宣布透過社區火炬傳送津貼金(Torch ... 詳情
名醫講抗癌藥發展 逾百華裔踴躍出席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和瑪嘉烈公主癌症基金會,昨天晚上舉行「和麥德華醫生共度黃昏」活動﹐聽著名遺傳學和病理學家麥德華博士講述抗癌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