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維爾3蛋贈費倫 拿玻里遭逼和1:1

[2015.05.08] 發表

歐霸盃4強在周四上演首回合,衛冕的西維爾再展示在這賽事的強者本色,憑阿歷斯維度梅開二度兼交出1次助攻,主場以3﹕0大勝費倫天拿,晉身決賽的機會高唱入雲。另一場,拿玻里由大衛盧比斯施華(圖)先開紀錄,但完場前被到訪的迪尼普逼和1﹕1。

西維爾主場出擊,由近兩場入3球的當紅射手卡路士巴卡領軍;作客的費倫天拿陣中有西班牙老將祖亞昆再戰老對手,配合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和穆罕默德沙拿,支援單箭頭馬里奧高美斯。

開賽後5分鐘,「紫百合」乘對手未企穩陣腳,由祖亞昆左路快放再傳予馬里奧高美斯,可是後者半單刀下左腳射高。大難不死的西維爾在17分鐘先開紀錄,當時卡路士巴卡在禁區內冷靜地助攻,右閘阿歷斯維度(Aleix Vidal)後上射地波死角入網。費倫天拿及後差點閃電追平,祖亞昆左路底線傳中,馬迪亞斯費南迪斯門前撞射卻高出。

下半場戰至52分鐘,馬捷恩佩雷斯傳予再次後上助攻的阿歷斯維度,由後者射成2﹕0。費倫天拿雖然力爭作客入球,但都無功而還,反於75分鐘再失1球;當時泰莫連拿斯左路傳中,阿歷斯維度施射,剛入替的加美路門前加一腳入網,助西維爾大勝3﹕0完場。

意甲隊在這天表現失色,費倫天拿敗走西班牙,而另一意甲球隊拿玻里就在主場僅打和迪尼普。派上希古恩、荷西卡利祖和咸錫等主力落場的拿玻里,全場佔盡優勢之下,在50分鐘由恩斯治尼開出角球,大衛盧比斯施華一頂破網。然而,迪尼普在完場前9分鐘由沙利斯約夫攻入珍貴的作客入球,追平1﹕1完場。從慢鏡顯示,這入球有越位之嫌。

更多體育
占美畢拿當選NBA最進步球員
公牛守將占美畢拿憑創出本季多個職業生涯的新高,以大熱姿態當選聯盟最進步球員。 這個獎項由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體育媒體選出,旨在表揚球員在... 詳情
細威舒娃攜手晉四強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7日繼續進行。在女單兩場焦點戰中,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圖)和美國球手莎蓮娜威廉絲各自取勝,雙雙闖入準決賽。 3號種子舒... 詳情
與尹帥故劍重逢 迪比2500萬鎊投紅魔
曼聯昨日與燕豪芬達成協議,將同意簽入該應屆荷甲冠軍球會的21歲前鋒迪比(圖)。據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荷蘭國腳的轉會費估計為2500萬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