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會長怒轟迪尼普入球越位

[2015.05.08] 發表

拿玻里在周四歐霸主場被迪尼普逼和,會長迪羅倫迪斯怒不可遏,認為客軍扳平的一球明顯越位,矛頭直指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

拿玻里在主場只能與對手各一言和,失掉「作客入球」,會長迪羅倫迪斯(Aurelio De Laurentiis)賽後聲言賽事沒價值可言,並怒轟柏天尼﹕「我絕對憤怒,那是越位,在賽事的準決賽,你決不可委任6位不勝任的球證執法,柏天尼為賽事給予一個災難性的印象。」

「任何人組織一個賽事而未能保證正確的球證,那是不能接受。」他續說﹕「他(柏天尼)應該在安排球證方面做得好一點,昨天我看到列索尼(意大利籍球證)在歐聯執法,而我們得到一個摩恩。他是誰?大家聽聞過他嗎?他重要嗎?他具資格嗎?」至於主將咸錫也認同會長的看法﹕「那是越位,我不認為那是難以察覺。我們早知迪尼普是組織力強的球隊,己隊上半場表現頗差勁,但下半場控制大局,理應大勝3﹕0。」

更多體育
占美畢拿當選NBA最進步球員
公牛守將占美畢拿憑創出本季多個職業生涯的新高,以大熱姿態當選聯盟最進步球員。 這個獎項由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體育媒體選出,旨在表揚球員在... 詳情
細威舒娃攜手晉四強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7日繼續進行。在女單兩場焦點戰中,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圖)和美國球手莎蓮娜威廉絲各自取勝,雙雙闖入準決賽。 3號種子舒... 詳情
與尹帥故劍重逢 迪比2500萬鎊投紅魔
曼聯昨日與燕豪芬達成協議,將同意簽入該應屆荷甲冠軍球會的21歲前鋒迪比(圖)。據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荷蘭國腳的轉會費估計為2500萬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