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非禮案被告還押

[2016.05.29] 發表

【明報專訊】石硤尾h上月一連3個星期三發生「手套非禮案」,先後有3名12歲穿校服女童,在公園及通道暗角遭戴手套男子從後箍頸抓胸摸臀。警方上周三拘捕20歲疑犯,控以3項非禮罪,被告昨被帶到東區裁判法院應訊。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翻看附近閉路電視及檢驗從被告家中搜獲的電腦和電話。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還押候訊。

逢周三犯案 涉狎3女童

控罪指出,報稱任職廚師的被告謝家寶(20歲),被控於今年4月13日、20日和27日,分別在深水鶗詀ぃh美映樓平台花園內往南昌街方向的殘疾人士通道、美如樓近公園的消防緊急通道,以及美如樓平台花園近偉智街的通道,猥褻侵犯X、Y和Z。

案件將押後至7月1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須還押。被告將於6月3日被帶到九龍城裁判法院覆核保釋。

【案件編號:ESCC1651/16】

更多港聞
六成家庭 逾兩成開支養仔女 窮富家庭 學費課外活動開支差異大
【明報專訊】養大子女價錢不菲,城大昨公布《制定香港兒童照顧的政策》初步研究報告,發現近六成受訪家庭用於子女的開支佔總開支逾兩成。月入2萬元以... 詳情
【明報專訊】為了「贏在起跑線」,家長為子女安排大量興趣班已成常態。有中等收入家庭憂兒子落後他人,月花近8000元於幼子,興趣班使費佔逾200...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昨日加開兩節會議,通過多項撥款,包括向香港科技園公司注資逾65.9億元,以發展先進製造業中心及數據技術中心,及以28... 詳情
社福機構推社區互助 長者5元聘90後煮飯抹窗
【明報專訊】安老院舍供不應求,政府一直冀透過發展社區照顧服務減輕輪候院舍壓力,不過資助名額有限,自資服務又非人人負擔得起。有社福機構就試驗社... 詳情
3漢2車前後攔寶馬 扑傷二人逃遁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黑夜攔途截車傷人案。一輛載有兩人的寶馬M3跑車,昨凌晨沿欖喜路行駛途中,突遭兩輛私家車一前一後攔阻截停,兩車跳出3名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