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有肝炎該告訴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一周七天激情秘技
不再擔心性愛枯竭

再好的鮮花,看久了也覺得不過如此;在美味的飯菜,天天吃也讓人乏味,婚姻生活中的性愛也是如此,為了幫你享受更多的激情,為你介紹一周激情性愛秘技,男性朋友快來看看!

如果性愛長期都不和諧,對於夫妻來說,這樣的性愛久而久之就成為夫妻雙方的一種負擔,在行房事時常常伴隨著嚴重的緊張、焦慮,必然影響性功能的正常發揮。這似乎是一個相當一部分夫妻性生活都要經歷的很痛苦的「初級階段」,有的心理障礙越來越嚴重,自己也就越來越堅信了,結果認定自己就是這樣。實際上,自己根本就沒有毛病,只是由於一次失敗的經歷,激起了強烈的精神暗示。處理好了,確實能夠使今後的性生活更加和諧,如果處理不好,幾次回合以後,就會進入一個惡性循環的狀態,性生活的不和諧便是必然的了。

拯救枯燥了的性愛

周一:激情浴室;在這麼悠閒的日子,不要放過洗鴛鴦浴的機會。

周二:甜言蜜語;把整個上午都花在床上。男性可以用甜言蜜語打開愛人的心扉和身體,撫摸她的每一寸肌膚,親吻以前很少吻到的地方。這一天的性愛不一定非得追求性高潮,而是充分享受甜蜜的半天光景。

周三:即興發揮;看完電視後,先不要急著回臥室,可以在沙發上擁吻,以「撩撥」對方。

周四:慵懶的愛;在床上相擁而眠時,可以用手指沿著伴侶的身體滑行,在臀部和大腿停留,不疾不徐地享受這美妙一刻。

周五:迫不及待;一周已過去,你可以變得比平時更有侵略性。不妨在外就餐,一回到家就激烈地親吻愛人。

周六:減壓性愛;這天是壓力上升的日子,夫妻間可以用性愛減壓。晚飯後一個小時,當你們終於從忙碌中靜下神來,不妨為彼此按摩,從太陽穴、頸部、肩膀,直到臀部和大腿。用不了多久,你們就會渴望做進一步探索。

周日:速戰速決;可以先用一個浪漫、深情的吻做開場白,讓愛人在你的熱情中融化、放鬆下來。

心理障礙性愛不和諧

1.對婚前性自慰或手淫的誤解和偏見,認為是不檢點、不道德、不健康的,而且是傷身體的,會影響婚後的性生活,影響生育。女性在對性生活的認識和態度上更謹慎些。

2.婚前曾經有過性經歷,而且是失敗的性經歷。

3.沒有預備知識的儲備,似懂非懂,要麼特別的理想化,要麼就是另一個極端—過分敏感。女性在這個問題上似乎更嚴重一些。

4.心理素質較差。這是當代男女共同的、最大的弱點,也是最致命的。

 
 
今日相關新聞
一周七天激情秘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