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隱世 轉網售大賣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於50年代開業的超香園,不及其他老牌蛋卷店出名。去年有網上超級市場以本土、全人手製作等推廣,於17小時內賣了600盒,令孔氏一家十分滿足。

超香園第三代負責人孔詠健指其店舖的位置偏僻,「專誠來訪買蛋卷的顧客都是有心人」,他又指由於每天製作的數量不多,樓面通常只會擺放30多盒給前來的客人選購。

網上17小時賣600盒

孔氏父子憶述,去年有客人前來購買約10罐蛋卷,過程中又「問東問西」,其後對方再致電來表明身分,指為網上超級市場「士多」的負責人,想取600罐於網上出售,想不到反應熱烈,17小時內便掃清,其後對方又想再有更多貨量,但孔詠健指去年遇茖潀W家庭成員離世,且人手有限,難以做到,望對方明白。

孔詠健稱,去年店舖要面對的另一困難就是續牌,由於蛋卷店的食物製造廠牌照是由爺爺所領,他指爺爺體弱多病,擔心他一旦離世,也會無法經營超香園,因此想改名續牌。由於蛋卷工場由住宅改建,孔指食環署一度不准許續牌,惟經多番游說,署方又了解他們只是繼續家庭式經營的業務,才再次發牌予他們。

更多港聞
無身禸悟褔彃礡u詐彈」
【明報專訊】尖沙嘴發生涉及無邦q視的炸彈驚魂。昨早10時許,26歲姓任女鐵騎士駕駛電單車Ducati至嘉蘭圍28號與車友會合時,有車友見到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經民聯雞年賣鴨  主題一定Duck  田北辰雞蛋論特首﹕唔好放晒一個籃
【明報專訊】維園年宵噚日開鑼,唔少政黨一如以往擺檔「吸水」,迎接雞年。經民聯就有囍襣\唔到——鷈年賣鴨,經民聯就話,今年花市主題係「香港一... 詳情
臨時六四館 選址石硤尾
【明報專訊】支聯會鵅u六四紀念館」鷈礎~關閉髐妨寣A場地重置未有期,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噚日出席年宵活動時話,將會鬘詀ぃ應]置臨時紀念館,佢又鼓...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陳茂波噚日首次以司長身分發表網誌,以「全力以赴 謀劃未來」為題,指自己首要任務係籌備《財政預算案》,強調會靈活運用公共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