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被催生B即轉移話題

[2017.01.23] 發表
許志安計劃完成今年手頭上的工作後,去歐洲或較遠的地方旅行。(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許志安昨日為新碟《18安士》舉行簽唱會,他透露完成明日的音樂會便收爐,到年初七才開工,但今年農曆年沒計劃外遊,希望留港陪家人過節。今年預計派幾位數利市?他表示都是按一般情G,5或6位都好,最緊要派給人開心:「我記得以前收利市都很開心。(入利市由太太鄭秀文負責?)一齊負責,把錢攤出來,一齊入。我們往年會叫埋隔籬屋的小朋友來一齊入,很好玩,又開心些,今年都會。(自己生一個不是更開心?)這就不是用好玩形容,別人的玩完叫他走便可。」笑問拜年時可會被催生?安仔直言:「無得催。(給大補湯你進補?)沒有這些,屋企人不時都會講,但我很叻轉移話題,通常都說『食蝓魽z。(兩公婆可傾過生育問題?)沒有,順其自然,期待身邊人生的小朋友。」好友蘇永康就快榮升爸爸?他笑言:「很期待,可能(BB)一出世就適合戴眼鏡,我會送副眼鏡給他。」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慧玲曬全家福 孖周焯華表現溫馨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陳慧玲的婚姻,因Mandy Lieu介入,盛傳鬧離婚多時;但有指周焯華一直努力箍煲,希望與陳慧玲重修舊好。他... 詳情
《歌手》首播剪不掉紅頭張敬軒  林憶蓮奪亞軍
【明報專訊】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在風風雨雨下終於前晚播出首集,原本有份參與錄影的張敬軒,在錄影首集後疑因政治立場,以及內地網民反映不滿,張敬... 詳情
楊思琦囡囡表演欲強唱不停
【明報專訊】楊思琦與女兒卓穎拍攝有線賀年節目《琦招突出利市袋》,快將5歲的卓穎精靈可愛,面對鏡頭更特別活躍,忽然唱起歌來。思琦指卓穎細細個就... 詳情
容祖兒如願登小巨蛋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晚獲邀擔任《第12屆KKBOX風雲榜》演出嘉賓,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她為今次演出特別訂製服裝,將快歌《加大力度》重新編舞... 詳情
胡諾言囝囝有廣告商邀約
【明報專訊】胡諾言和陳琪前晚在主題公園為兒子(Jayden)胡浩鈞舉行百日宴, 邀請了100名賓客出席,陸詩韻、沈震軒、陳庭欣、胡蓓蔚和吳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