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駕車睡路中 醒來鬆手掣撞警被揭藏毒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22歲吳姓男子昨晚疑疲勞駕駛,開車行至左營區光興、明誠二路口時,將車停在路中,人就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接報到場處理,見吳男在駕駛座上睡覺,警員拍打車窗試圖喚醒他,吳男醒來看見四周都是警察即嚇一跳,迷糊間他放開手掣,結果私家車滑向前,擦撞停在車前的警用電單車,警員喝令吳男下車後,眼利地發現駕駛座上有一包K仔(氯胺酮),當場將吳男帶回派出所偵辦。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吳男函送法辦。

警方盤問吳男該包白色粉末為何物,他避而不談,後經檢驗該白色粉末為三級毒品K仔(重6.2克)。

吳男辯稱,他不知道為何毒品會在車內,看來神色恍惚且答非所問,僅表示駕車時因精神狀態不佳,不清楚自己為何會睡於路中,更不知道毒品為何會放置車內。被警方叫醒時,迷糊間才會不小心放開手掣,導致車子往前滑行擦撞警用電單車。

更多中國新聞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離世 享年62歲
【明報專訊】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次子、現任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驚傳出席婚宴時不慎跌倒,後送往深切治療部急救。據台灣傳媒引述辜成允友人... 詳情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早逝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有別於一般人渴望含著金湯匙出生,行事低調的辜成允曾坦言:「從小就討厭自己姓氏。」日據時代,鹿港辜... 詳情
日月潭環湖單車道 列世界8大最美路線
【明報專訊】日月潭環湖單車道,繼獲CNN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後,最近,又被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選為世界8大最美單車路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