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城市公園湖灘區 發現六旬婦屍體無可疑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紅河國家城市公園(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湖灘區昨早發現一具白人女長者的屍體。多倫多警方最初將案件列為可疑案件處理﹐但經過初步調查後證實﹐事件無可疑。

警長伍茲(Gary Woods)表示﹐昨早10時﹐有市民在公園近Rouge Hills Drive夾羅倫斯路( Lawrence Avenue)的地區內遛狗﹐卻在湖灘邊發現一具女屍﹐遂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將現場大面積的範圍封鎖﹐並派出警員搜索﹐試圖尋找其他線索。

警方現正嘗試聯絡死者的家人﹐暫時未對外公布死者身分﹐只稱死者為一名年約60歲的女長者。

警方一貫做法是﹐任何屍體發現案﹐警方都會先列為可疑案件處理﹐但經過法醫昨早到場檢驗後﹐警方已初步排除女死者是他殺的可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