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芭出局 細威晉級

[2017.01.23] 發表
雲迪維治(右)跟姬芭握手。(美聯社)

女單16強賽事,前一姐細威順利晉級,但新一姐姬芭卻被淘汰出局。

德國球手姬芭昨仗的對手是非種子美國選手雲迪維治。雲迪維治在前一輪比賽,艱辛地淘汰加拿大球手寶莎晉級。

昨日的比賽二人首盤頭五局均力保發球局,戰至第六局,姬芭被破。兵敗如山倒,姬芭失誤頻頻,結果以2:6輸掉第一盤。

第二盤開局姬芭回勇,第一局已打破雲迪維姬發球局。當大家以認這位德國球手可以收復失地,雲迪維治第六局把握姬芭的失誤,破發成功追回3:3局分。其後姬芭再在自己發球局做出發球雙失誤,令雲迪維治連贏五局,再贏一盤6:3,僅花68分鐘便淘汰一姐,殺入8強,下一圈對手將是西班牙的梅古露莎。

莎蓮娜威廉斯(圖)面對16號種子的捷克球手斯特伊科娃,結果細威技高一籌,以7:6、6:4有驚無險地淘汰對手出局。

更多體育
勇士破魔術取7連勝 恐鳥不敵太陽3連敗
金州勇士昨日憑後勁作客118:98贏奧蘭多魔術,豪取7連勝。至於多倫多恐鳥,主場敗在鳳凰城太陽手上,連敗3仗。  勇士是役以史提芬居里... 詳情
巴塞隆拿4:0輕取伊巴
衛冕的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小球會伊巴,MSN組合各有貢獻,加上丹尼斯蘇亞雷斯建功,輕勝4:0,取得4連勝。 巴塞MSN美斯、尼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