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個情人節與老公分隔異地 香香炮製兩R一湯U強強

[2017.02.14] 發表
香香透露早前與老公強強到馬爾代夫度蜜月,旅程中強強操刀為她拍了不少性感比堅尼泳衣照。(攝影╱記者﹕林祖傑)
強強(資料圖片)
大會安排小朋友送花又送吻,令香香U爆。(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到灣仔為中式餅店擔任開幕嘉賓。她表示和丈夫強強剛享受完馬爾代夫及台灣蜜月旅程,趕及農曆新年前回港首次派雙封利市,但兩人因工作要再次分隔異地,未能一起慶祝婚後首個情人節。

兩公婆首次過農曆新年,香香特別親自下廚煮兩R一湯的中式住家飯給強強吃,有番茄豬肉、炒菜心及冬瓜湯。問到新年煲冬瓜湯不吉利?她解釋道﹕「我們取歪音,不是瓜,是掛住個掛,哈哈!咁都畀我兜到。」至於強強有何評價?她笑道﹕「這一餐食完就算了,又無讚又無踩,都OK的,總之飽同開心,心意來的。」

暫時未想「造人」

問到可有於蜜月旅程中「造人」?她說﹕「呢灟讔膩捸I未那麼快,幾年後啦!現階段專心做好自己工作。」強強可有安排浪漫驚喜?她說﹕「又沒有,不過最得意是在馬爾代夫,酒店安排可以為天上屬於我們的星星命名,強強竟然改了『蕉蕉』這個名,也算是個驚喜。」

大拍性感泳衣照

她透露旅程中由強強操刀影了不少比堅尼泳衣照,她說﹕「泳衣相未必會post上網,要再考慮,但我比較想post飄逸靚裙相,大家和自己都會舒服一點,強強又沒有不准我post性感相,只是我一向也不是行性感路線。」可滿意強強攝影技術?她即笑稱﹕「又未去到行內的那麼好,可以再練習。」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Juno出新歌  偉仔古天樂謝安琪力撐
【明報專訊】梁朝偉、古天樂、莫文蔚及謝安琪齊齊話麥浚龍(Juno)係人渣、禽獸?昨日Juno在YouTube與facebook上載短片,鏡頭... 詳情
汪明荃代言29年﹕每年總會加少少
【明報專訊】汪明荃不知不覺為海馬牌代言已29年,昨日再度合作拍攝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親臨探班。阿姐說﹕「大家由1988年開始合作,先... 詳情
學友完美歌聲  令張惠妹哭叫
【明報專訊】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兩場,眾星到場朝聖。張惠妹被學友的歌聲感動到起雞皮又哭又叫;她對學友說﹕「你永遠是我的神,... 詳情
馬德鐘張筱蘭感情保鮮 相處逾30載 分享愛的味道
【明報專訊】馬德鐘和太太張筱蘭在中學讀書時認識,及後拍拖、結婚生仔,至今已一起走過30多年,經歷過幾許風雨,但依然恩愛如昔。最近他們在尖沙嘴... 詳情
不知許廷鏗去留 鄭俊弘期待開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許廷鏗被傳年中約滿星夢後離巢,伙拍鄭欣宜合組公司,故唱片公司以7月紅館檔期作出挽留;不過,星夢暗中已作預備,安排鄭俊弘或星夢眾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