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煤礦爆炸 釀8死3失蹤

[2017.02.14] 發表

湖南省婁底市漣源市斗笠山鎮祖保煤礦,14日凌晨發生1時37分左右發生爆炸事故。據報事發時共有29名礦工在井下工作,其中17人安全升井。救援人員接報到場搜救,救出一名被困人員,惟發現8具遇難者遺體,目前仍有3人下落不明。

據悉,該礦為鄉鎮煤礦,核定生產能力每年9萬噸,屬高瓦斯礦井。事故後國家安全監管總局要求湖南省安監局、湖南煤監局調集周邊救援力量及專家,協助地方政府搜救,嚴防發生次生事故,又要求核清事故有關情況,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規嚴肅追責。

更多中國要聞
華貨輪被扣印度逾40天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一艘2萬多噸的遠洋貨輪「聯合女神號」,去年12月28日停泊在印度霍爾迪亞港外錨地;惟完成卸貨後,因船公司拖欠國外油商... 詳情
韓國樂天集團疑因為韓國提供薩德導彈防嬤t統(THAAD)部署用地,成為中方的「眼中釘」,導致樂天在華業務被大規模調查。據內地傳媒報道,韓國樂... 詳情
美航母擬入南海
【明報專訊】在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上周四通話,兩國關係被外界視為緩和好轉之際,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近日在太平洋執行任務的「卡爾文森號...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稱,他最近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電話中進行了「非常非常好的」的交談,不過他沒有闡述為何接受習近平對美國尊重「一個中... 詳情
中外專家南海鑽探
【明報專訊】33名中外科學家乘坐美國「決心」號大洋鑽探船(圖),昨午離開香港維多利亞港招商局碼頭,前往南海目標海域,開展中國科學家主導的第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