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團訪美游說

[2017.02.14]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昨日啟程訪美,除拜訪美國國會外,也將與行政部門、智庫會面。隨團綠委王定宇表示,這是特朗普政府與新國會上任後,與台灣國會第一次的正式接觸。

「中時電子報」昨報道,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由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擔任會長,同行者還包括立委林俊憲、王定宇、尤美女、邱議瑩、許毓仁、江啟臣、高潞以用等人,5天行程只去華盛頓、紐約,周六返台。王定宇表示,訪問團除了拜訪美國參眾兩院議員與相關行政部門外,也會和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碰面;由於TPP不再是特朗普對亞太事務的選項,台較傾向與美簽訂雙邊貿易協定,訪問團將努力促成台灣列入第一輪談判對象,爭取台灣最大利益。

更多中國要聞
玫瑰染藍價格翻倍 有毒或致呼吸衰竭
【明報專訊】很多男士都會在情人節買玫瑰花送給另一半,一種名為「藍色妖姬」的藍色玫瑰近年在內地銷量甚佳,但售價就比普通玫瑰貴一倍。有福建廈...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明知情人節火爆多是商家推動的營銷策略所致,但年輕人仍擋不住一顆熱愛浪漫的心。廣州當地記者昨日巡城發現,羊城商場處處佈滿鮮花營... 詳情
航天元勛逝世 任新民享年102歲
【明報專訊】「我一輩子就研製了幾枚火箭、發射了幾顆衛星而已」。中國航天事業的開拓者和奠基者之一,領導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發射的兩... 詳情
穗11區街市藏H7N9病毒
【明報專訊】內地禽流感疫情嚴峻,廣州市11個轄區均有禽類市場被檢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廣州市政府今日緊急宣布,全市的禽類批發市場及菜市場... 詳情
遼漢向情人示愛 刻字傷19棵樹
【明報專訊】今日是西方情人節,許多男女都會趁機向愛人表白心意。惟遼寧瀋陽一名「癡心漢」卻相當缺德,他為向情人示愛,竟然先後在19棵樹上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