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俄羅斯過從甚密 白宮安全顧問辭職

[2017.02.14] 發表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早前被揭在總統特朗普未上任前,曾與俄羅斯大使通話,並向同僚隱瞞。事件引來猛烈抨擊,亦令國家安全會議陷入一片焦慮,弗林周一宣布辭職。在弗林宣布辭職後,白宮隨即宣布,特朗普已任命退休將領凱洛格(Keith Kellogg)暫代國安顧問一職。

總統顧問康韋昨日較早前曾表示,特朗普對弗林有充足信心,但她的說法明顯與其他政府人員不同。

弗林(圖)被指在特朗普就任總統前,私下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Sergey Kislyak)討論前總統奧巴馬政府的對俄制裁。他原先否認違反相關法律,副總統彭斯等人也力挺他。白宮官員說,他已私底下向彭斯道歉。

更多國際要聞
指涉販毒 美制裁委內瑞拉副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周一宣布,美方經調查認定,委內瑞拉副總統艾薩米涉嫌參與毒品走私活動,美方決定對他進行制裁。 現年42歲的艾薩米(... 詳情
2000萬人瀕饑荒 亞非威脅史無前例
亞洲及非洲4國因戰亂與旱災,正面臨史無前例的饑荒威脅,估計多達2000萬人受影響。有人道組織指出,儘管捐款金額已達歷史新高,不過在多地同時出... 詳情
三大條件定義饑荒
根據救援組織普遍定義,全民普遍在經濟能力所及下輕易獲取糧食,攝取到足夠營養,方為「糧食安全」;民眾不能購買足夠食物或種植出食物,又或當地市場... 詳情
鍾萬學競逐雅加達省長 華人身分遭攻擊
【明報專訊】印尼將於周三舉行地方首長選舉,當中最令人關注是雅加達省長一戰。這職位有3名候選人角逐,除了現任省長、華裔候選人鍾萬學以外,其餘兩... 詳情
巴基斯坦遇恐襲 最少14死逾百傷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拉合爾市一場示威中發生爆炸,造成最少14人死亡,逾100人受傷。極端組織塔利班巴基斯坦分支「自由聯盟」(Jamaa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