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攬曬肌袁偉豪放閃

[2017.02.15] 發表
袁偉豪與泳兒為首飾品牌拍攝宣傳照,兩人又攬又拖手,合作默契滿分。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泳兒首次合作便組成「泳袁幸福」的熒幕情侶檔,為德國首飾品牌THOMAS SABO拍攝宣傳照。袁偉豪做騷肌男神,泳兒攬到實。兩人合作默契滿分,深情對望「放電」甜蜜交流。

泳兒最享受跟男友的輕鬆旅行,二人世界最窩心!她透露男友曾在旅行中將準備送給她的耳環,放在海灘的石頭上,令她又驚又喜。今年情人節她會跟男友去倫敦,期待有驚喜。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片柏林影展首映觀眾鼓掌5分鐘  張震扮殺手角逐影帝
【明報專訊】第67屆柏林影展,今年雖然沒有華語片打入主競賽部分,但張震主演日本導演Sabu的新片《龍先生》,卻有份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換句話... 詳情
愛瑪屈臣領獎快閃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她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 詳情
孔侑膺大眾情人
【明報專訊】適逢昨日情人節,韓國傳媒公開「最想向他表白的男、女星」的調查結果,人氣劇《鬼怪》的孔侑以40%得票率稱冠,而同劇中的「地獄使者」... 詳情
西內瑪利亞「月9」劇收視創新低
【明報專訊】由女歌手西內瑪利亞主演的日本富士台「月9」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自開播以來收視一直低迷。上月底首集收視僅錄得8.5%,... 詳情
池晟新劇收視破20%大關
【明報專訊】《愛上哪個我》男星池晟主演SBS電視台新劇《被告人》,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7集,講述劇中失憶的池晟,當看見自己承認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