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人選特首 紀文珊倡建圓明園

[2017.02.20] 發表

【明報專訊】早幾日Emily同大家講過目前特首選戰激烈,近日再多兩個人加入混戰,其中一人叫紀文珊,佢今日會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紀女士噚日向Emily賣關子,話自己麍F綱「同另外4位參選人完全唔同」。

紀文珊曾經2007年參選特首,佢今屆捲土重來為咩呢?紀女士話自己剛剛退休幾日,仲寫緊政綱,但就話自己細細個十幾歲時,就開始思考「朱門酒肉臭」黻暋D。紀女士有透露佢唔贊成香港興建故宮文化博物館,指台灣已經有一個故宮博物院,「香港再起就有分裂中國龠疑」。佢反建議香港要起「圓明園」,指圓明園代表中國偉大文化。

根據選舉事務處黚S首選舉網上中央平台,另一名新參選人叫黃文康。目前至少有14個人宣布鷛|參選,部分未鶹嬼|處中央平台出現,足以證明今屆選戰幾熱鬧。

更多港聞
史丹福教授﹕學數勿只求正確答案 不要死記解題法 應問方法何來
【明報專訊】美國史丹福大學於暑假舉辦為期兩星期的國際青年夏令營,供高中生參加,負責課程的史丹福大學暑期學院行政總監Rick Sommer指出... 詳情
要求正視學童自殺
【明報專訊】防止學生自殺民間聯席連同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右三)和邵家臻(右四)等十多人昨在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正視學生自殺問題。他們質疑防止學...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點對點:六旬漢港鐵縱火 多人燒傷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港鐵早前發生嚴重縱火案件,2月10日傍晚放工繁忙時間,一輛擠滿2000多名乘客的列車由金鐘開往尖沙嘴途中,車廂內... 詳情
時事點對點:行軍蟲侵非洲  或釀糧食危機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一種原生於美洲的「行軍蟲」2016年傳入非洲,令當地多國爆發蝗禍般的蟲害災難,對農作物(尤其是粟米)破壞力驚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