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過馬路遭左轉車撞死
賓頓汽車撞燈柱 2女重傷困車內

[2017.02.20] 發表
萬錦市發生致命車禍﹐一女子喪命。
萬錦市車禍現場留下可能是女事主的物件。
賓頓市車禍中肇事汽車被撞後變形。

【明報專訊】萬錦市士刁路(Steeles Avenue)夾麥高雲路(McCowan Road)發生致命車禍﹐一名25歲的女子被車撞死。事發後﹐涉事汽車留在要場協助調查﹐警方暫時未有落案起訴任何人。

前晚11時半﹐女死者在麥高雲路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東行並預備左轉入麥高雲路的汽車撞倒。女事主嚴重受傷送院﹐最終傷重不治。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

約克區參事警長米切爾(David Mitchell)表示﹐事發時雖已入夜﹐但由於現場是一個十分繁忙的十字路口﹐故相信車禍發生時﹐仍有不少途人及車輛經過。警方現呼籲目擊意外發生﹐又或當時路經車禍現場而又安裝了行車紀錄儀的車主﹐與警方聯絡﹐以便警方調查。

此外﹐賓頓市昨日凌晨時分﹐一部汽車失控撞向路邊燈柱﹐車上2名女子一度被困車內﹐消防員接報到場﹐救出2人後﹐將她們送院﹐兩人情況嚴重。

皮爾區救護服務隊的沃爾什(Jeff Walsh)表示﹐昨晨零時10分﹐一部汽車行經Rutherford Road South夾Clarence Street時失控﹐撞向燈柱。車上2名女子被困車內。她們獲救後﹐隨即送往新寧醫院(Sunnybrook Health Sciences Centre)救治﹐情況嚴重。

更多都會新聞
冬天未遠去 周末再迎雨雪
【明報專訊】南安省每年的2月份通常仍然寒風凜冽﹐但今個長周末氣溫相當溫暖﹐溫度徘徊在攝氏10度以上﹐前日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更錄得攝氏11.... 詳情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市柏克黛爾(Parkdale)一個柏文單位發生爆炸案﹐經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在單位內製造毒品﹐錯誤處理易燃物品﹐導致爆炸... 詳情
刀客酒店搗亂 保安險被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持刀男子在市中心一間酒店搗亂﹐酒店保安見狀﹐欲上前阻止﹐卻被男子揮刀相向﹐幸而保安及時閃避﹐但男子亦逃去無蹤。警方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