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37年前性侵4童 密市男子被拘控

[2017.02.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密西沙加市男子被指在37年前性侵犯4名年齡介乎5歲至12歲的兒童﹐現被拘控有關罪名。

被控的男子Doug McCormack(圖)涉嫌在1981年至1987年間﹐性侵犯2名男孩及2名女孩。警方於本月18日就事件展開調查﹐並於前日正式拘捕嫌犯。

被告早已官非纏身﹐他分別被控與一名只有14歲的少女發生性行為、3項性侵、猥褻一名女子、猥褻一名男子及2項雞姦罪。知情者可電416-808-1400或滅罪匿名熱線416-222-TIPS (8477)﹐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洗手間內裝針孔攝錄機 足療師被控10項偷窺罪
【明報專訊】一名足療師涉嫌在Rexdale社區醫療中心的洗手間內﹐安裝一個隱閉鏡頭﹐拍攝職員的動靜。事件中﹐警方拘捕了48歲的Wayne B... 詳情
賓頓汽車旅館 青年遭槍殺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汽車旅館在前晚驚傳槍聲,一名19歲男子當場死亡。皮爾區警方兇殺組現正展開調查,警方不相信這是一宗隨機的襲擊案。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街車和巴士上的快板卡(Presto Card)收費系統不時故障,導致多倫多公車局(TTC)收入減少,公車局委員會現今正在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