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空軍戰力 解放軍蘇35戰機照曝光

[2017.02.23] 發表
解放軍空軍蘇35戰機採藍白色塗裝。(網上圖片)

中國早前向俄羅斯購買蘇35戰機,繼早前流傳戰機已進駐南部戰區空軍基地的照片後,網上再流出一張完整解放軍空軍塗裝的蘇35戰機照片,該戰機採用藍白色塗裝,機尾可見解放軍空軍標誌及編號。有分析認為,蘇35將在殲20完全形成戰力前填補空軍戰力的空缺,並能對周邊各國戰鬥機的形式性能上作出壓制。

據悉,蘇35是俄羅斯第4++代多功能戰鬥機,配備機載相控陣雷達和矢量引擎,擁有12個外掛點;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500公里,最大航程3400公里,作戰半徑約1600公里。

美國《國家利益》雜誌曾報道,蘇35是俄羅斯最可怕的武器,因為該戰機配備了遠程空對空導彈,並能以超音速狀態發射導彈,對北約的多數戰鬥機來說都極為危險。

更多中國要聞
寧澤濤違規 逐出國家隊
【明報專訊】外型俊朗、近年在世錦賽和亞運會崛起的中國泳將寧澤濤,日前傳出因屢次違規被調離國家隊,返回解放軍海軍游泳隊訓練。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 詳情
寧澤濤1993年3月6日生於河南鄭州,畢業於鄭州大學體育學院,現為解放軍海軍游泳隊運動員,主攻短距離自由式。2011年他因藥檢呈陽性被禁賽1... 詳情
春秋時期貴族夫人懷胎入葬
【明報專訊】山西考古研究所前日發布陶寺北墓地考古發掘的新成果,在5座春秋晚期墓葬中,發現2座為貴族夫人墓,其中一座大型豎穴積石墓葬的主人,是... 詳情
傳百度董事長李彥宏被禁出境
【明報專訊】博聞社消息據北京知情人士透露,內地互聯網搜索引擎百度董事長李彥宏(圖),近期已被中國公安部門禁止出境,原因可能與中共當局此波反官... 詳情
【明報專訊】南韓「韓聯社」報道,原訂於今年上半年在南韓國立美術館舉行的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展被取消。韓聯社認為,這或與中國反制南韓部署「薩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