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加人獲奧斯卡獎
動漫短片 最佳音效剪輯

[2017.02.27]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加拿大人周日揚威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安省奇帕瓦(Chippawa)巴里拉洛(Alan Barillaro)以《風笛手》(Piper)奪得動漫短片獎﹐滿地可市貝勒梅爾(Sylvain Bellemare)獲頒最佳音效剪輯獎, 他的參賽電影是《天煞異降》(Arrival)。

巴里拉洛的6分鐘短片由皮克斯(Pixar)製作﹐它敘述鳥寶寶與母親在海灘覓食﹐努力躲避波浪。

他是安省奧克維爾(Oakville)沙里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的畢業生﹐自幼喜歡畫圖。

貝勒梅爾在領取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時﹐不忘表揚家鄉滿地可﹐他也感謝魁北克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

他說﹕「這個獎項要算是全球許多人的集體獎項﹐由魁北克團隊帶頭﹐向滿地可致敬。」

更多要聞一
姓名不同相片一樣地址相同 華裔律師申護照離奇鬧雙胞
【明報專訊】一名譯音姓黃的華裔律師在申請護照時,被發現早已有人以其同樣的相片和地址,用A.F.之名申領了護照。律認為是因為他身分遭人盜用,但... 詳情
37萬元放盤37人搶「柯化」 柏文1+1睡房超10萬成交
【明報專訊】多倫多火熱房市延燒到柏文市場。位於多市一幢柏文大廈的數個單位在二手市場甫推出即被搶光﹐其中樓層較好的一個1+1睡房單位﹐收到37... 詳情
【明報專訊】高昂房租將使更多人遷離多倫多,有經濟學者警告﹐愈來愈多年輕人因負擔不起多市高昂房租而被迫搬離﹐多倫多將失去發展機會和吸引力。 ... 詳情
今日若省選自由黨死定 能否翻身看未來16個月
【明報專訊】省選將於明年6月7日前舉行﹐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由彭建邦領導的安省保守黨的支持度遙遙領先自由黨。如果其支持度一直維持至明... 詳情
自由黨一候選人退選 全力支持伍鳳儀出戰
【明報專訊】原競逐萬錦-康山區(Markham-Thornhill)聯邦自由黨提名的Ali Manek﹐昨宣布退選,轉而支持長期對手之一的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