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65歲婦過路被撞重傷 現場行人交通燈要等5分鐘
居民指不少人等得不耐煩亂穿越馬路

[2017.03.29] 發表
士嘉堡昨早發生嚴重車禍。(明報記者攝)
肇事汽車的左邊車頭及倒後鏡均有損毀。(明報記者攝)
車禍現場留下一灘血[。(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發生嚴重車禍﹐一名65歲的女子在華登路(Warden Ave.)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以南的一個交通燈位過馬路時﹐被一部北行的房車撞倒﹐女子傷勢嚴重。現場所見﹐意外現場還留下了一灘血[。

事發後﹐肇事汽車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表示﹐事發於昨早6時﹐一名女子在橫過馬路時﹐被一部在華登路北行的凌志(Lexus)房車撞倒。現場所見﹐除有一灘血[外﹐還有一隻鞋﹐估計是女子被撞後遺留下來﹐至於肇車汽車左面的車頭燈與倒後鏡均有損毀。

有現場附近的居民表示﹐事發現場雖有行人過路燈﹐但由於等候時間達5分鐘﹐不少人等得不耐煩便亂穿越馬路。但今次意外是否涉及有人違例過馬路﹐斯蒂布表示仍有待警方調查。警方將翻看安裝在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了解事發情況。他們亦呼籲市民﹐若事發時經過現場而又安裝有行車紀錄儀﹐可向警方提供紀錄儀片段。

此外﹐有居民指出﹐雖然現場的汽車限制為每小時60公里﹐但經常有汽車的超速﹐車速達每小時80公里。昨日意外後﹐警方亦派人到場搜證、重組事發經過﹐並即時測試肇事汽車在意外發生時可能的車速。

更多要聞二
市議會激辯 莊德利再勝一仗 士嘉堡建地鐵 26對18票通過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昨天再次展開對於士嘉堡地鐵計劃的激辯,爭辯雙方各自表述立場,直至下午6時前市議會終以26票對18票通過興建士嘉堡地鐵。此... 詳情
省府今秋立法設立 獨立機構規管建築商
【明報專訊】安省新屋保障計劃機構Tarion在過往多年來一直被外界詬病,指該機構只不過是建築業的扯線公仔。對此,安省政府計劃在今秋推出一項法... 詳情
規管Airbnb諮詢會網上直播 6月提交報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就規管Airbnb等短期住宿服務進行公眾諮詢,市府昨日發出新聞稿稱,正集中收集有關噪音和安全問題、經濟發展、旅遊業、稅... 詳情
重返校園可領失業保險金 聯邦設新機構助技能培訓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和勞動力發展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稱﹐今年預算中包含幫助加人長期學習、接受培訓的新舉措。其中最引人注目... 詳情
安省做白內障手術 輪候時間大幅延長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for Health Information)最新發表的年度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