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開始組班 料4月接受任命

[2017.03.30] 發表
林鄭月娥今早回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訪問。

【明報專訊】香港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四表示,昨日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向她介紹有關她須到北京接受委任狀的一般情況,但現時仍未知上京時間,但相信不會太遲,而上屆候任特首在當選後兩周後獲任命,她預計自己將於4月接受任命狀。

林鄭月娥今早回到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訪問。她之後會見傳媒,透露已開始組班工作,與不同人士會面,由於她曾與部分司、局長直接合作,在邀請他們的時候會考慮他們的個人意願,強調自己並非換人。

至於昨日立法會破天荒有跨黨派聯署要求現屆政府取消TSA,林鄭月娥表示,若現屆政府決定維持TSA,她會尊重政府的決定和支持。

其後林鄭月娥到了灣仔一間餅店,買餅送贈跟隨採訪的記者。

更多要聞一
警方查爆竊匪幫意外收穫 搗華裔製販毒集團拘8人
【明報專訊】一個涉嫌在多倫多市和萬錦市多處地方開設製毒工場及販毒的華人集團,日前被警方破獲,包括8名華裔疑犯被逮捕,但仍有3名疑犯在逃。而為... 詳情
30新移民入籍儀式 喜獲學生獻唱祝賀
【明報專訊】昨天在多倫多市西區John English Junior Middle 學校禮堂﹐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舉行公民入籍儀式﹐包括... 詳情
士嘉堡黑人色魔再現 白日當街性侵13歲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的一個擔憂似乎正在變成事實,一名出沒在多市士嘉堡北部地區的色魔,在今年2月接連兩次性侵女性得手之後,前日似乎又再出動,... 詳情
VIA推出150元火車月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VIA火車公司周二晚上宣布一項以150元的「傾銷」價出售專供年輕人的7月份火車月票﹐以示紀念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結果購買... 詳情
多倫多屋價升幅冠絕全球 年增19%跑贏悉尼溫哥華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去年房屋價格中位數升幅是全球最高,由澳洲Daily Telegraph日報委託CoreLogic公司所做的調查指出,在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