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聲演《藍精靈》叫到出血

[2017.04.03] 發表
黃又南和徐天佑為動畫《藍精靈:迷失的村莊》配音。(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Shine的黃又南和徐天佑聲演3D動畫電影《藍精靈:迷失的村莊》,二人昨日現身宣傳,即場學扭氣球和玩急口令遊戲,盡顯童心。Shine雖然並非首次為卡通電影配音,但過程一樣有難度。天佑講述難忘經歷:「原定每日用8小時配音,當第一日配音,我們狂叫了幾小時後已經出不到聲音,還似感覺到聲帶出血,因似滲有血腥味道,便立即停止休息。阿Sa(蔡卓妍)反而覺得沒難度,因為她習慣自小看卡通已經自己玩配音扮聲。」又南解釋可能他們配音太用力,用錯聲線,甚至叫到走音,後來經專人指點後才順利完成。

已婚的天佑笑言配音是好好的學習機會,訓練自己聲線將來與子女溝通。問他造人大計?他說:「計劃中,不會太快,自覺仍後生,還有少少時間可以遲些做爸爸。」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碧咸嫂搵哈七 宣傳新衫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擔任設計師的貴價時裝,未必人人著得起,最近她跟美國零售集團Target合作... 詳情
韓孝珠邀李鍾碩演《美少女戰士》
【明報專訊】《天眼跟蹤》韓國女星韓孝珠早前來港為Viu TV99台今晚首播的《W:兩個世界》宣傳。《W》由韓孝珠與李鍾碩合演,去年在韓國播出... 詳情
林秀晶迷暈劉亞仁高庚杓
【明報專訊】韓星劉亞仁、林秀晶及高庚杓合演有線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將於本周五首播,電視台為了催谷收視,連日展開宣傳攻勢,包括發布預... 詳情
金在中開騷扮暈整蠱台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上月來港開騷後,前晚移師高雄巨蛋繼續巡唱,獲5600名粉絲捧場,成功吸金約2400萬台幣(約631萬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