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女當家庭主婦感無聊 迷戀男主播偷錢打賞

[2017.04.03]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嘉興17歲的朱女自去年年底誕下孩子後,一直留在家中照顧孩子。朱女百無聊賴下沉迷觀看網絡直播,更背茪V夫連番花錢「打賞」各個俊俏的男主播。朱女不但花光家用及零用錢,更為此偷取同住一室表哥表嫂藏好的近2萬元現金。目前朱女已被警方扣查,但因仍其在哺乳期,暫獲取保候審。

據警方表示,朱女3年前與丈夫認識,二人未成年結婚並生子,但因為年齡的關係,一直未有領結婚證,只草草辦過一場簡單婚禮。朱女去年底產子後,為了更好的生活,就跟茪V夫到嘉興。丈夫在外工作養家,朱女在家照顧孩子。

朱女獨留家中,生活百無聊賴,就開始觀看網絡直播,「我就是亂點點進去看的,就覺得他很搞笑,就打賞了」。朱女見到這些男主播皮膚白皙,五官精緻,說話又風趣幽默,比之自己丈夫優勝不少,看得高興更半個月內打賞近5000元,「打賞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玩兒」。

其後朱女漸漸沉迷其中一位男主播,不停花錢打賞對方。當朱女花光家用及丈夫給的零用錢後,竟先後兩次偷取表哥表嫂藏在衣櫃內的19000元現金,將之全數打賞給男主播。男主播屢得厚禮,亦因此認識了朱女,二人私下常有聯絡,上月底更相約在朱女樓下見面。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不少主播在鏡頭前都有化妝和使用效果,故觀眾看到的樣子與現實不一定相同。

與朱女見面的男主播亦然,朱女更直言「見到後我覺得有點失望,我想象中他應該是高大帥氣的,但是他比我高不了多少,大概只有1米5,還很黑」。由於朱女要照顧孩子,傍晚就自行回家。

同一日晚上,朱女表哥發現現金不翼而飛後報警求助,因無他人入屋搜掠的痕[,警方調查後認為是「內鬼」作案,遂翻查朱女的手機,發現有不少觀看網絡直播和大筆打賞的紀錄,一問下朱女承認就是她偷錢。

更多中國新聞
媒體稱聶樹斌案將拍電影 最高法:純屬愚人節新聞
【明報專訊】河北青年聶樹斌23年前被誣告姦殺而遭槍決枉死,直至去年底才獲得平反,沉冤得雪,家人近日亦獲得賠償。有內媒昨報道,聶樹斌案將會拍成... 詳情
【明報專訊】為了去除食水中的雜質,內地不少家庭會購買濾水器(內地稱淨水機)。不過,日前江蘇省質監局對內地熱銷的家用濾水器進行監督抽查時,發現... 詳情
內地在清明小長假前的上周六,一口氣換了4個省委書記,並安排3名候任省長。為宣布中央任命,中組部兩名副部長齊玉、姜信治分別去了甘肅、海南,常務... 詳情
李明哲妻盼探夫 國台辦:有關部門處理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在北京清華大學出席第一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開幕活動時,被問及李明哲被拘留時,表示「不了解具體情G」。至於李明哲妻子希望到... 詳情
【明報專訊】2017中國IT領袖峰會昨在深圳召開。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演講時稱,未來二三十年是互聯網的時代,社會和經濟變革的速度加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