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戴倫領諾獎 欠交得獎演說

[2017.04.03] 發表

美國詩人兼歌手卜戴倫(Bob Dylan)上周六(1日)終於低調領取了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證書和獎牌。負責頒獎的瑞典學院稱,他們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私人頒獎典禮,有12名學院成員出席。卜戴倫領獎後便前往開演唱會,他周日亦會在斯德哥爾摩舉行另一場演唱會。學院常任秘書達尼烏斯稱,氣氛很好。卜戴倫須於今年6月10日前發表得獎演說,否則不能領取800萬瑞典克朗獎金。達尼烏斯上周稱,相信錄音版本談話將會於之後送達。(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座廟宇有20名信徒遭虐殺,警方事後拘捕廟宇50歲管理員瓦希德(Abdul Waheed)及另外兩名共犯,指他們先在信徒食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