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業大亨囚終身
「太子輝」組織賣淫逾10萬次

[2017.08.16] 發表
警方在東莞大舉掃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被稱為「世紀淫案」、標誌東莞色情業敗亡的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人稱「太子輝」)等組織賣淫罪案一審宣判,梁耀輝犯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3宗罪被判終身監禁,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該案在2年前開審,檢方指控太子酒店桑拿部1年營業收入近半億元(人民幣,下同),梁耀輝等人組織賣淫超過10萬次,其中有部分還涉及組織未成年人賣淫。當地人指出,隨虒荇袡衩J落定,東莞「性都」之名也成歷史。

澎湃新聞引述梁耀輝案辯護律師王思魯的消息稱,該案於8月11日上午9時宣判,8月15日辯護人收到東莞市中級法院寄來的判決書。除了梁耀輝被判終身監禁,檢方起訴的另外46人也分別被定為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幫助珝擭瓴皒o,除兩人緩刑外,其他人均被判處1年4個月以上監禁。

該案發生在2014年2月的東莞掃黃風暴中,眾多涉黃場所被查。其中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等組織賣淫罪案最受關注。2014年2月9日,央視記者暗訪曝光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存在組織賣淫活動,稱其2004年開始成為一個大規模提供賣淫活動場所,逐漸呈現出產業化和專業化特點。桑拿技師入職前先按個人條件定出等級,身價由數百到上千元不等。技師上崗前還有專門的接客禮儀、賣淫步驟等系統培訓,並有醫生負責體檢,桑拿技師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少女。

太子酒店桑拿中心賣淫案案發後,梁耀輝即通知相關人員緊急珝擭瓴琚A先後有15人向警方自首。曾為全國人大代表的梁耀輝缺席當年全國兩會,隨後他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2014年4月14日,梁耀輝因涉嫌組織賣淫罪被東莞市警方拘捕。東莞市檢察院指控包括梁耀輝在內的太子酒店47名員工,犯組織賣淫、協助組織賣淫、珝擭瓴痤斥o名,其中對梁的指控最為嚴厲,被認定為「情節特別嚴重」。

東莞市中級法院2015年5月27日公開開庭審理該案,起訴書稱太子酒店桑拿部僅2013年營業收入超過4890萬元,梁耀輝等人組織賣淫超過10萬次以上,其中有部分還涉及組織未成年人賣淫。案發後有兩貨車票據被銷牷C當日的庭審,除梁耀輝等4人外,其他43人表示當庭認罪。梁耀輝辯稱,自己手握公司重大投資項目,有些超過百億元,根本無暇參與酒店經營。

他又否認在酒店桑拿「試鐘」,稱絕無和按摩技師發生性關係,因一直以為酒店在做正規按摩,直到央視曝光後才知道酒店涉黃。

更多中國新聞
穗的士漏天然氣 司機點煙即爆炸
【明報專訊】廣州15日下午發生一宗爆炸事故,一輛的士行經荔灣區興東路路段時發生燃爆,附近店舖亦被波及受損。經警方調查,由於放置在車尾箱的... 詳情
南京高鐵站猥褻案 爆料人遭死亡威脅
【明報專訊】知名作家陳d日前發布的一條微博爆料稱:「南京高鐵站年輕男子當撐T褻小女孩」,這一案件被警方及媒體關注後便迅速引爆網絡,並持續發酵... 詳情
【明報專訊】繼南京一名青年日前在高鐵站內涉嫌非禮養妹被刑拘後,重慶也發生一宗疑似父親非禮女兒案。有網民目擊一名男子在醫院內多次將手伸入女...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中國民航局運行監控中心黨委書記張春枝15日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披露,7月份民航共保障各類飛行448370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吉林省15日中午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僅7公里,目前尚無傷亡報告,不過近一個月來,該區已經發生了14次地震。 中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