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賣淫女 配送中港澳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有「性都」之稱的東莞,2014年2月被內地官媒曝光色情行業氾濫後,當局隨即展開海嘯式掃黃行動。惟掃黃風暴停止後,內地黃色事業以網絡化形式死灰復燃,有妓女利用互聯網和微信等兜客,令色情行業變得更隱蔽,更難被查處。東莞大舉掃黃引起舉國哄動,各地賣淫組織為求「自保」而轉型。浙江溫州警方2015年就曾偵破中港澳龐大淫網,揭出包括來自香港的茶餐廳老闆娘,加盟全國「千人雞頭」網絡,在港招攬及操控高級妓女。

該名朱姓茶餐廳老闆娘年輕貌美,原籍山東,曾在杭州一間卡拉OK任職女公關,來港後加入網絡遍及全國的「雞頭聯盟」,打通內地和港澳的網絡,旗下有五六名年約20歲的妓女,包括學生及卡拉OK小姐,嫖客多是富商及公司高層。她賺到錢後,在香港經營茶餐廳。

內地警方在其手機的微信群組內,發現400多個賣淫群組,活躍於全國各地的千多名「雞頭」,大多做過卡拉OK公關,分布在廈門、重慶、哈爾濱、青島、福州、杭州、寧波、溫州等數十個城市,朱女等人指這是共享嫖客和妓女資源。該賣淫網絡利用網絡和手機平台發布招嫖訊息,將年輕貌美的夜總會公關、大學生等包裝成明星、模特兒、外國美女、混血兒、空姐等招攬嫖客,「配送」至港澳等數十個城市的酒店交易,方式分「快餐」和「包夜」,另有陪食飯陪玩等,「肉金」由3000元至數萬元人民幣不等。當局發現,該賣淫網絡的「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北京、天津、上海等數十個全國一二線城市,上萬人涉案,估計逾半數人是賣淫女。

更多中國新聞
穗的士漏天然氣 司機點煙即爆炸
【明報專訊】廣州15日下午發生一宗爆炸事故,一輛的士行經荔灣區興東路路段時發生燃爆,附近店舖亦被波及受損。經警方調查,由於放置在車尾箱的... 詳情
南京高鐵站猥褻案 爆料人遭死亡威脅
【明報專訊】知名作家陳d日前發布的一條微博爆料稱:「南京高鐵站年輕男子當撐T褻小女孩」,這一案件被警方及媒體關注後便迅速引爆網絡,並持續發酵... 詳情
【明報專訊】繼南京一名青年日前在高鐵站內涉嫌非禮養妹被刑拘後,重慶也發生一宗疑似父親非禮女兒案。有網民目擊一名男子在醫院內多次將手伸入女...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中國民航局運行監控中心黨委書記張春枝15日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披露,7月份民航共保障各類飛行448370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吉林省15日中午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僅7公里,目前尚無傷亡報告,不過近一個月來,該區已經發生了14次地震。 中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