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生留遺書墮斃

[2017.09.01] 發表

【明報專訊】藍田昨清晨發生學生墮樓死亡案。一名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就讀的青年,從德田h寓所攀窗躍下,跌落大廈後巷,送院不治。警方發現遺書,調查無可疑,列「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遺書寫Sorry and thank you

死者姓林,19歲,身體多處地方受傷,滿臉鮮血,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死因待驗屍確定。林與家人同住德田h德欣樓11樓一單位。據悉死者留下遺書,寫上「Sorry and thank you(對不起及謝謝)」,尋死原因有待調查。

林的父母及多名親友昨早到醫院了解,一名年邁女親友情緒激動,認屍後哭成淚人;昨午眾人返回現場拜祭,傷心不已。

校方為親屬師生提供輔導

昨清晨近6時,保安發現林昏迷倒滂w田h德欣樓後巷,懷疑他從高處墮下,於是報警。警方接報到場,青年昏迷送院搶救,警員在現場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相信林從上址一單位墮下,事件無可疑。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發言人表示,校方對事件深感難過,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院校的學生發展處及具專業社工資格的學生輔導主任會為死者親屬及其他有需要的師生提供適切支援及輔導。

防止自殺熱線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署熱線: 2343 2255

更多港聞
機管局斥30億 擬建中轉大樓 連接港珠澳橋 內地客轉機毋須入境
【明報專訊】為了向內地來港旅客提供多一種途徑轉機,機管局計劃自行斥資30億元,在機場海天碼頭旁興建5層高的「多式聯運中轉客運大樓」(以下簡稱... 詳情
【明報專訊】機管局擬建多式聯運中轉客運大樓及行車橋,造價達30億元,公共專業聯盟政策召集人黎廣德以每日接載旅客5000人次及使用30年推算,... 詳情
荔枝角兩貨倉擬建屋區議員恐更塞車
【明報專訊】荔枝角區未來有多項新住宅落成,當中位於發祥街的「潤發貨倉」及「嘉里鴻基貨倉」,發展商正計劃建8幢住宅大廈提供3140個單位。有區... 詳情
攀石兩洋漢 夜困獅山頭 繩索卡石隙 消防6小時救出
【明報專訊】兩名外籍男子前日在獅子山頭攀石,懷疑因其攀登用的繩索卡在石隙被困,進退兩難,至晚上報警求助。消防耗約6小時,至昨清晨終成功拯救二...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攀山專家鍾建民表示,近年雖然流行「行夜山」,但未聞晚上攀石成熱潮,而近年見是不少攀山者計劃攀山時,「預留時間不足」,致入黑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