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計銷美容療程 逾10人中招 失數十萬 海關拘3人

[2017.10.21] 發表
海關接獲投訴,稱銅鑼灣一間美容院疑以美男計,在網上結識女性介紹到美容院游說購買療程,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中「誤導性遺漏」;海關前晚到美容院調查及拘捕3男女,包括一名外形俊朗男子(圖)。

【明報專訊】銅鑼灣一間美容院涉嫌以「美男計」促銷,派出俊男在網上結識女子及帶到美容院游說購買療程,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中「誤導性遺漏」罪名,逾10人中招,合共損失數十萬元;海關接報經調查,前晚突擊搜查目標美容院及拘捕3男女帶署。

涉違商品例「誤導性遺漏」

被捕3人,分別一名20多歲男子、美容院女負責人及女職員;據悉,涉案被捕男子外形俊朗,貌似歌影視三棲明星周柏豪。

網上結識 未幾介紹療程

消息稱,近月海關接獲逾10名女子投訴,同樣聲稱透過交友Apps及網上社交平台結識一名男子,未幾即被男方介紹到銅鑼灣羅素街一間美容院,其間遭男方及職員游說購買療程,金額由數百元至近10萬元不等;其後女事主思疑有人與美容院合謀,藉網上結識女性促銷,遂向海關投訴。

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接報經調查後,懷疑涉案美容院有人在銷售時隱藏商業用意,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中「誤導性遺漏」;前晚8時許,關員根據資料到達羅素街目標美容院調查,當場拘捕3名涉案男女帶署,包括疑結識女網友的男子、美容院女負責人及女職員。海關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不排除會再有人被捕,並呼籲懷疑受騙但未舉報者盡快與海關聯絡。

更多港聞
稱賭癮致壓力 偷飲人奶通訊辦職員判感化
【明報專訊】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助理電訊督察,聲稱因好奇偷飲女同事放在雪櫃的母乳,又混入鮮奶企圖蒙混過關,但被同事當場揭發。該男子早前承認盜... 詳情
控生日姦弱智女提堂 79歲翁﹕真係慘喇 乜咁
【明報專訊】老翁涉於79歲生日當天,在粉嶺祥華h某大廈梯間,強姦輕度弱智的19歲女子,被捕後被控一項強姦罪,案件昨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和經濟發展委員會擬組團前往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正諮詢委員意見。據了解,部分行政會議成員亦曾向特首林鄭... 詳情
大灣區9市2特區互補增競爭力
【明報專訊】本年3月,「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首次寫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作為國家層面的經濟規劃,覆蓋廣州、佛山、肇慶、江... 詳情
泛民口水戰無「反^」 財會批逾400億撥款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推出「主席指示」,削減泛民主派拉布空間,令泛民極度不滿。曾聲言將在會上「反^」的民主派,昨日只是在內務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