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湖濱5級火 29消防車搶救 鎮屋燒穿頂
消防主管病發送院 疏散8屋居民

[2017.10.21] 發表
大火燒燬3層的閣樓。(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湖濱區﹐前晚發生一宗5級大火。一座3層鎮屋的頂樓被大火洞穿。8間鎮屋受影響。一名消防隊員在救火時突然發病﹐需緊急送院治療。有受災居民表示,火警後可能長達一年無法返回被祝融光顧的家園。

大火於周四晚上開始燒起。火勢猛烈。地點在西區湖濱大道(Lake Shore Blvd. W)夾Park Lawn 區域的Waterfront Dr. 2067號。消防隊出動了29部消防車趕到現場。

大火使得周圍8間鎮屋的19名居民必須離開自己的家﹐另外找地方住宿。

火災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消防隊長愛克曼(David Eckerman)說﹐消防隊員抵達現場時﹐看到大火和煙霧從一個3層樓的陽台上冒出。大火燒穿閣樓的屋頂。

雖然消防隊員之後控制了火勢。但是﹐急救人員需要對其中一名消防隊區域主管進行心肺復蘇法(CPR)加以搶救。這名消防人員很快被急送到St.Joseph's 醫療中心。

救火中發生急病的是31歲的Andrew Galicam。消防部門昨天稱﹐他是在現場發生急病﹐並非救火時受到傷害。到當晚10時﹐他的病情穩定。

當他被送到醫院時﹐趕來探望的消防總長和他的太太也已經到達。不過究竟他生了什麼病﹐消防部門不願透露﹐說這是私人信息。

更多要聞二
校園附近打架4人中刀 傷者包括高中生 1危殆
【明報專訊】昨天下午3時30分在多倫多士嘉堡區一個華人超市前停車場發生傷人罪案﹐最少4人被刺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兇案發生在一所中學附近,傷... 詳情
華裔女子謀害父母案兇嫌 涉另宗殺人案罪成上訴駁回
【明報專訊】萬錦市華裔女子珍妮弗·潘(Jennifer Pan,圖)謀害父母案的兇手之一,卡蒂(Eric Carty),雖然在此案中認罪,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