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女電信詐騙車手曼谷被逮

[2017.10.21]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警察犯罪偵剿局20日在曼谷逮捕3名台灣女子,3人涉嫌擔任電信詐騙集團的車手,在提款機取款時被捕,其中2人為母女。依據泰國法律,3名台灣女子可能至少要面對3年有期徒刑。

泰國警察犯罪偵剿局資料指出,台灣的謝姓母女和張姓女子從17日開始,在泰國的銀行提款機領取現款,19日被捕。警方在她們身上起出7張提款卡、34萬泰銖(約新台幣32萬餘元)現金,以及23張提款收據,並在相關帳戶中發現70多萬泰銖餘額,已通知銀行凍結帳戶。

泰國警方指出,3人自稱前來泰國代購商品,卻擔任電信詐騙集團取款的車手,將泰國被害者轉入人頭帳戶的款項取走,再存入詐騙集團帳戶,洗錢回台。警方清查發現經手金額超過百萬泰銖,並追查同案的泰國不法分子。

泰國警察犯罪偵剿局逮捕3名台灣女子後,通知駐泰代表處,全案將由泰國警方和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共同偵辦,駐泰處呼籲到泰國的台灣旅客不要再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更多中國新聞
狗屍體釀禍 國道客運追撞7人送醫
【明報專訊】21日上午7時40分,國道1號北上38.4公里處,發生兩輛統聯客運追撞意外,含司機一人在內,另有6名乘客受到輕傷,共7人受傷送醫... 詳情
台大情殺案 柯P:大學生應接受情感教育
【明報專訊】台大校園驚傳學生遭硫酸液體潑灑的凶殺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應該用這樣一個單一事件去解釋整個台大,不... 詳情
【明報專訊】彰化某大學張姓研究生,在學校擔任助教,前年他以按摩為由,拐騙學妹小芳(化名)到租屋處,強行脫取衣褲,性侵得逞,事後張男還帶小芳到... 詳情
熟女戀上老外假將軍 白作「將軍夫人」夢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51歲獨居曾姓女子,上個月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是阿富汗戰區四星上將的男子,雙方以老公、老婆相稱,對方以要退役需先支付一筆... 詳情
【明報專訊】30歲時髦的連姓孕婦,涉嫌挺著9個月的便便大腹到處行竊,專偷民生用品及玩具。她日前到百貨公司偷2組玩具模型屋,要送給將出生的孩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