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屍體釀禍 國道客運追撞7人送醫

[2017.10.21] 發表
2輛滿載乘客的統聯遊覽車,21日上午7時40分行經國道發生追撞車禍。

【明報專訊】21日上午7時40分,國道1號北上38.4公里處,發生兩輛統聯客運追撞意外,含司機一人在內,另有6名乘客受到輕傷,共7人受傷送醫,經林口長庚急救,乘客及司機暫無大礙。

車禍原因,警方初步研判工務段在中外車道及外側車道排除狗屍體,由陳姓男子駕駛之統聯客運,看見前方路況減速煞車,後方由林姓男子駕駛之另一部統聯客運疑似未保安距直接追撞,造成此起事故。

更多中國新聞
台大情殺案 柯P:大學生應接受情感教育
【明報專訊】台大校園驚傳學生遭硫酸液體潑灑的凶殺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應該用這樣一個單一事件去解釋整個台大,不... 詳情
【明報專訊】彰化某大學張姓研究生,在學校擔任助教,前年他以按摩為由,拐騙學妹小芳(化名)到租屋處,強行脫取衣褲,性侵得逞,事後張男還帶小芳到... 詳情
熟女戀上老外假將軍 白作「將軍夫人」夢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51歲獨居曾姓女子,上個月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是阿富汗戰區四星上將的男子,雙方以老公、老婆相稱,對方以要退役需先支付一筆... 詳情
【明報專訊】30歲時髦的連姓孕婦,涉嫌挺著9個月的便便大腹到處行竊,專偷民生用品及玩具。她日前到百貨公司偷2組玩具模型屋,要送給將出生的孩子... 詳情
賭場藏匿民宅 經營3天被警破獲
【明報專訊】賭場藏匿民宅!蘆竹分局外社所20日獲報,指出赤塗路上一處民宅涉嫌經營賭場,警方蒐證多時前往查緝,果然查獲蕭姓主持人等19人涉嫌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